誠念九個字 視力不好的八旬老人再沒骨折

誠念九個字 視力不好的八旬老人再沒骨折

文/中國法輪功學員(明慧之窗記者沈容改寫)

這是一個關於張姥姥和我自己的真實故事。

張姥姥只有一個獨生女,隨著姥姥年齡大了,來到八十來歲的時候,她的女兒也五十多歲了,要照顧老公、要給兒子媳婦做飯,還要帶孫女,實在沒什麼精力照顧老母親。所以,姥姥一個人住,自己買菜做飯,還得照顧自己。

姥姥有個毛病就是視力很不好,而且年齡大了,經常碰著、摔著,一摔跤就容易骨折。所以,姥姥身上好多處都骨折過。年齡大的姥姥一個人過得其實蠻艱難的。

後來有人送給姥姥一本法輪功的小冊子,裏面講了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顯神跡的故事。姥姥知道了,也跟著念了起來。

從此以後,姥姥每天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了。姥姥心很誠,每天都念一千遍以上。如果哪天有事要忙,那最少也要念夠五百遍。

姥姥視力不好,還是會經常碰著、摔著,但神奇的是,從此以後,姥姥再也沒有骨折過!就這樣,姥姥靠著誠念九字真言,又頑強地活了十多年,直到九十多歲高壽,才安然去世。

這就是姥姥的神奇故事。

我的故事

再來說說我的故事。二零零六年,因為工作太累,肺部出了狀況,必須住院治療。醫生開了檢查單,要做纖支鏡檢查,檢查室和住院部不是同一棟大樓。檢查時,醫生將纖支鏡從我的鼻腔插入,進入氣管、支氣管,再進入肺部檢查。

在進入氣管(咽喉)處前噴射了麻藥,可能麻藥噴射過多,檢查結束時,我從檢查室去住院部的路上,麻藥勁一下上來了,整個脖子都麻痹,無法呼吸了。這種感覺很恐怖,就好像有人勒住脖子,要憋死一樣。當我走進住院部電梯間的時候,就感覺整個人快要死了,望著空蕩蕩的電梯間,難道就在這呼吸不到的一瞬間,我得獨自面對死亡嗎?

當時我突然想起以前同學教我念的「法輪大法好」,我想,好吧,在死之前,我就多念幾遍!神奇的是,我還沒有念幾遍,也就是電梯剛到三樓的時候,突然感覺氣管「啪」被衝開個小口子,我能艱難地吸點氣了。當時求生欲一下上來了,就想趕緊去找醫生給我上氧氣。

當電梯上到五樓,我趕到醫生辦公門口的時候,這時氣管「啪」又衝開個小口了,我可以艱難呼吸了。我想,那就不用上氧氣了,我可以挺過來的。就這樣,我坐在病房床上,靠著這兩個小口子慢慢呼吸,闖了過來!過了很長時間,麻痹狀態才慢慢消失。

現在想想都覺的神奇,我並不是法輪功學員,可我只不過念了幾遍「法輪大法好」,就從死亡邊緣拉回來!這若非親身見證,又怎能知道法輪大法的殊聖與奇妙呢?

後來,一有機會,我就把姥姥的故事和我的故事講給別人聽,並有個念頭出來,要把這兩個故事寫到網上去與大家分享,讓更多的人也能像姥姥和我一樣身心受益。

明慧網原文: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8/诚念“法轮大法好”显奇迹-450547.html

(本文主圖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