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葡萄酒節遊行 天國樂團腰鼓隊受歡迎

文/明慧多倫多記者(明慧之窗記者常樂編輯)

每年的九月是加拿大的尼亞加拉葡萄酒節,它是加拿大規模最大、歷史最悠久的葡萄酒節,在今年(二零二二年)的這個活動中,有超過十萬人參加,其中包括三萬遊客。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四日,在聖凱薩琳市舉行的尼亞加拉葡萄酒節遊行,吸引了數萬觀眾沿途觀看,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本文主圖)和腰鼓隊應邀參加了本次遊行,人群中有的為天國樂團的演奏錄像、拍照,有的伴隨腰鼓隊的音樂舞動,人們非常享受歡快的樂曲和表演帶來喜悅。

八月二十和二十一兩日,天國樂團還獲邀參加了多倫多市舉辦菲律賓食品節,在法輪大法展位,民眾現場學功法,有的聽聞真相后表示支持。

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和腰鼓隊應邀參加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四日在聖凱薩琳市舉行的尼亞加拉葡萄酒節遊行。

葡萄酒節主辦方成員:感謝法輪功學員給人們帶來的美好!

多里安(Dorian)是主辦方協調人員之一,她負責本次葡萄酒節的管理工作,她說:「今年是尼亞加拉葡萄酒節的第七十個年頭,今年我們邀請了七十個團隊來和我們一起慶祝,我們感到很興奮。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和腰鼓隊就在其中,他們已經不是第一次來參加我們的遊行,和我們一起慶祝,很高興也很感謝。當我聽到天國樂團的演奏時真的是太棒了!謝謝法輪功學員給人們帶來美好的展現。」

主辦方協調人之一的多里安(Dorian,左二)和其他協調人一起合影感謝法輪功學員的到來。

志願者成員:真、善、忍原則對當今社會很重要

安琪(Angel)為本次遊行的志願者成員,她為活動服務、疏導車輛。當天國樂團的隊伍經過她時,她便開始為樂團錄像,一直到團隊全部離開。她說:「他們的音樂實在是太美了,我從來沒有聽過這麼好的演奏。」

當她得知法輪大法是一種傳統修煉,遵循的是真、善、忍的原則時,她表示很認同這個原則,她說:「我認為真、善、忍是非常正確的,對現在的社會很重要,我們需要遵循這個原則。而且,修煉、打坐對人是很好的,尤其有助於人的心靈健康。」

志願者成員安琪(Angel)。

多倫多菲律賓食品節 民眾感謝法輪功的到來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二十一兩日,菲律賓「馬尼拉之味食品街道節」在加拿大多倫多市舉辦,從威爾遜大道一直到多倫多北約克的約克唐斯大道。主辦方邀請了多倫多的天國樂團表演和法輪功設展位參加。很多參加活動的民眾現場學功法,有的來聽真相表示支持,還出現了排隊簽名反迫害的現象。

該食品節自二零一四年起開始舉辦,二零一五年的參加人數就已增加到二十萬。今年該活動又再度開啟,該活動的主辦方邀請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來參加開場表演。

法輪功學員獲邀參加多倫多舉辦的菲律賓「馬尼拉之味食品街道節」,並作開場表演。

隨後,約克中心(York Centre)的市議員詹姆斯・帕斯捷爾納克(James Pasternak)保守黨省議員羅賓・馬丁(Robin Martin)和主辦方成員們同天國樂團一起,一邊伴隨著天國樂團演奏的樂曲,一邊一起跟著「法輪大法」的橫幅走過整條活動所在街道,途經了所有的活動展位。

約克中心的市議員詹姆斯・帕斯捷爾納克(James Pasternak,前排左二)、保守黨省議員羅賓・馬丁(中)和主辦方成員。

來自菲律賓的羅利(Rolly)是本次「馬尼拉之味」的主辦人,他說:「我非常感謝這次天國樂團對我們今天社區活動的支持,讓我們享受到了如此美妙的音樂。」

他說:「非常感謝法輪功學員的到來,我曾經在菲律賓的時候遇到過法輪大法的修煉者,他們向我講述了法輪大法的信息。我知道這法輪功不僅能提高人們的身體健康,更是一種向內心去修的。我曾經也在朋友的介紹下煉過第一套功法,煉完之後身體非常放鬆,第二天起來也特別輕鬆。」羅利還表示法輪大法所遵循的真、善、忍原則對現在的社會是非常重要的。

活動主辦人羅利(Rolly)讚賞法輪大法不僅對健康有益,還能提升心靈。

當了解到法輪大法在中國大陸是被迫害時,羅利表示非常願意把這個消息告訴更多的人。他馬上在反迫害徵簽表上簽了名。

菲律賓女士諾瑪(Norma)家住尼加拉瓜瀑布,參加了當天的活動,她說自己在台灣生活過兩年,還會講簡單的中文。當她看到大法展位就過來說要學功。學了近半小時,學完後說回家要繼續煉。學員告訴她在尼加拉瓜瀑布景點也有法輪功煉功點時,她高興地說:「我會去參加的。」

菲律賓女士諾瑪(左)和法輪功學員合影留念。

馬迪亞(Madia)女士表示自己是第一次聽說法輪大法,當了解完法輪大法的信息後,她表示自己非常感興趣,表示自己回去一定學煉法輪功。她說:「我覺得真、善、忍非常好。對我來說,我就需要更多的善。」

馬迪亞(Madia)女士表示自己回去要學煉法輪功。

參加活動的很多人簽名要求加拿大政府制止迫害和營救在中國受迫害學員和家屬,並留下聯繫方式有的表示願意參加以後的法輪功對大眾的活動。

隆美爾(Rommel)先生說:「我在五年前就聽說過法輪功了,我知道他們是被迫害的。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不允許有信仰。我還知道中共還在秘密進行著活摘器官,而且這是不想讓中國人知道的。」

隆美爾(Rommel)表示自己對五套功法很感興趣,回家要看視頻學功。

他還說:「當我知道這些消息之後我感覺非常不好,這些事情的發生是不正常的。實話講,我覺得中共應該為此承擔罪責,接受懲罰。」

臨走時,隆美爾先生和妻子在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的徵簽板上簽下自己的名字。他還表示自己對五套功法很感興趣,回家要看視頻學功。

參加活動的很多人簽名要求加拿大政府制止迫害和營救在中國受迫害學員和家屬,還出現了排隊簽名的情況。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6/多倫多學員參加加拿大葡萄酒節遊行受歡迎-450090.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23/多倫多菲律賓食品節-民眾感謝法輪功的到來-448006.html

(本文圖片來源:明慧網)

您可能喜欢我们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