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中之王胰臟癌痊癒 專家:不敢相信

癌中之王胰臟癌痊癒 專家:不敢相信

文/中國法輪功學員(明慧記者沈容綜合報導)

有「癌王」之稱的胰臟癌,有如凶神惡煞,一旦現蹤,奪命率幾乎達到百分之百。然而,當藥石罔效、醫學無解的情況下,卻有一些人在因緣際遇修煉法輪大法之後,得以改變命運,絕處逢生!以下都是他們以第一人稱敘述的親身經歷、真實故事。

醫生:這樣的例子從來沒有過

我叫籍紅,十七歲入伍,曾是通訊女兵。服役期滿後,轉業到遼寧省鞍山鋼鐵公司研究所,從事大型計算機維護工作。後來結婚生子,生活美滿,日子還算順心。

然而,「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一九九五年九月份,也就是我四十二歲那年,身體突感不適,也覺得特別疲勞,走一段路就得歇一會兒。後來開始腹痛,伴隨大便乾結、皮膚瘙癢和發黃。我以為自己得了黃疸型肝炎,就去鞍山第一醫院檢查,醫生發現我膽囊出了問題,建議我趕緊到大醫院做進一步的確診。

當我在瀋陽市醫科大學醫院做了檢查後,醫生診斷我是胰腺佔位性病變,一時間,家裏上下亂作一團,公婆和先生偷偷背著我流淚,而那年我兒子才十三歲。

為了得到更好的治療,一九九五年十月,家人送我到北京中日友好醫院。經專家全面檢查,確診為胰頭癌中晚期。我心裏很清楚,這種癌是最厲害的一種,死亡率幾乎百分之百,而且是最痛苦的。當時心情真是無法形容,我含著眼淚跟醫生講,我不想死,希望醫生能救救我。其實我很清楚,醫生救不了我,有誰能救我呢?

當時由於胰頭部位腫瘤壓迫膽管,造成我全身蠟黃,吃不下東西,生命垂危。醫生說短期內必須做手術。大約十月中旬,我進行了手術。醫生打開腹腔以後,發現腫瘤與下腔靜脈血管粘連,摘除不僅危險,也容易轉移。醫生根據以往的經驗,中斷了手術,他判斷沒有必要再切除腫瘤了,否則會下不來手術台,這也意味著醫生對我宣判了死刑。

醫生說:「我只能把膽管和十二指腸吻合,這樣在有生之年還可以吃東西,我只能做到這一步。」丈夫同意並簽字後,醫生把我的腹腔縫合。手術後,醫生對我的家人說:「她最長能活一年,短則三個月到六個月。」

醫生建議我做化療,這是當時治療腫瘤的唯一方法。然而,化療在殺死癌細胞的同時,也會殺死正常細胞,所以化療非常痛苦,很多癌症患者對化療都膽顫心驚。

化療之後,我身體非常虛弱,消瘦、脫髮、疼痛,吃不下東西。我感覺自己的生命已經到了極限。但到醫院複查,腫瘤並沒有縮小,我的體重也由原來的一百二十多斤降到不到九十斤。

令我恐懼的是,在我們家族中,有八個人得過癌症。其中我父親、二伯、四伯、外婆、姑父和堂兄,都是患了癌症後一年之內就去世了。想想不遠的將來,自己將走向死亡,孩子孤苦伶仃,我忍不住雙淚長流。最可怕的是,自己將在劇烈痛苦中熬盡生命。

一九九六年末,我感覺疼痛難忍,生命已經無法再支撐下去了。當時,所有醫療方法都無濟於事,可我還得去醫院。但我清楚,這一去恐怕就再難回來了。

當我拖著虛弱的身子,艱難地邁出家門時,我在走廊裏碰到了鄰居大嬸。鄰居大嬸看到我這個樣子,勸我去煉法輪功,說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她說:「我正好要去附近的一位法輪功學員家看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像,要不要一起去看?」本打算去醫院的我,竟在這樣一個看似偶然的機緣下改變了計劃。

剛開始播放師父的講法錄像時,我頓時有股奇妙的感覺,身體所有的疼痛、難受,就在不知不覺之間消失了,第一次感到如此舒服。看完後,一位法輪功學員借給了我一本《轉法輪》。

當天回家後,我就想吃飯,好長時間沒有想吃飯的感覺了。我一下子就吃了兩個包子,吃的那個香啊!接下來,我一口氣用了三天時間看了一遍《轉法輪》。看完這本書之後,我就決定修煉法輪功。

'圖1:看完《轉法輪》後,籍紅女士決定要修煉法輪功'
看完《轉法輪》後,籍紅女士決定要修煉法輪功。(明慧網)

隨著不斷學法煉功,我知道自己必須遵循真、善、忍修心向善,身體也跟著一天一天好起來了。大約一、兩個月,我的身體就漸漸好轉了,能吃能睡,也隨之長胖了。

一九九七年四、五月份,我去大連醫院做了複查,醫生說腫瘤沒有了!後來,我又去了中日友好醫院,找到曾經給我做手術的醫生做了複查,那是一次比較權威縝密的檢查。檢查後,醫生吃驚地說:「你的腫瘤沒有了,這樣的例子從來沒有過。」

當時我為治療胰腺癌,一次手術就花了六萬元錢,還不包括出院後的吃藥、複查。法輪大法不僅改變了我的人生,也為國家節省了大量的醫藥費。

農民:沒花一分錢卻死裏逃生

我是湖北山區的農民,年近六旬。二零一四年三月份,我有好多天肚子脹痛,大便解不出來。到市醫院做了B超、彩超,發現直腸有腫瘤,腫瘤有拳頭般大,但排隊做「腸鏡」檢查,要一個多月。

醫生叫丈夫送我去省裏有名的醫院就診(後來才知道,是醫院不想收我,怕我們交不起醫藥費)。七天的時間,我在本市住院,檢查、用藥、打針,花了兩萬多元,卻一點作用不起。

過了十多天,丈夫帶我去省協和醫院檢查,確診為胰腺癌晚期。丈夫、孩子、親戚到處借錢,湊了八萬元,讓我做了一個大手術。兩個拳頭大的瘤子在腸子上,卵巢上還有一個大瘤子,都割下來後,裝了滿滿一大盆。

醫生在我的腹腔上打了一個洞,套了一根兩尺長的管子導尿;又在洞的對邊打個洞,吊個袋子說是裝藥水化療。我被弄的動不得、死不了,活受罪。

拖到三十五天時,醫院催我出院,因為八萬元預交費已用完。我們再也交不起錢,更借不到錢,只能出院。我整個人瘦得像棺材裏扯出來的活死人,丈夫則為我愁得成了老頭。

到了十月初,我又一次到協和醫院化療,帶回了幾千元錢的化療藥水。當我在城裏大妹開的店裏歇息時,碰到了一位三十多年未見的遠方親戚,論輩份,我要叫她嬸嬸。

我看到她七十多歲的人了,卻紅光滿面,精神飽滿。我問她:「您的身體怎麼這麼好?」她笑得合不攏嘴,說道:「我煉法輪功快二十年了,法輪功真好啊!」聽她講,我羨慕得不得了,搶著問她:「我能煉不?我好想學,但我是文盲,不識字。」嬸嬸連忙把我扶到她家(在我大妹店門對面)。

嬸嬸打電話叫來一位法輪功學員,她倆商量了好一陣子,主要是看到我的病情,擔心我是危重病人怕有意外。我堅定地跟她倆說:「妳們莫擔心,遇上這麼好的功法,哪怕活一天我也要學,不會連累妳們。就是有甚麼,也不怨妳們。」我丈夫也表示,他認得字,他讀《轉法輪》念給我聽。我說:「妳們把書給我帶回去,教會我動作,我在家裏煉就行,不告訴別人。」

就這樣我回了家。丈夫除了到地裏幹活外,回來就念《轉法輪》給我聽。我學法、煉功,身體開始好轉。因為肚子上掛著袋子,牽著管子,煉功不方便,我就把管子扯了。沒幾天,刀口結疤,沒發炎。兒子和兒媳看到我的身體一天天好轉,非常高興,也經常輪流讀《轉法輪》給我聽。我也可以做一些小的家務了。

個把月後,城裏的法輪功學員把我接到她們家,照顧我,和我一起集體學法、煉功;送給我裝有師父講法錄音的播放器;還幫我丈夫找工作,又幫我租了套平房。我每天下午參加學法小組集體學法。

到了二零一五年四月底,我早晨能吃兩小碗稀飯,中午一碗乾飯,晚上一碗麵。整個人脫胎換骨,年輕了許多。

我一個等死的人,得胰腺癌花了十二萬元沒見好,聽法輪大法不到三個月,沒用一分錢卻死裏逃生。我真心感謝法輪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想向世人大聲地說:「法輪大法好!」

首爾的法輪功學員煉功。(明慧網)

護士:如果有緣,妳就永遠不疼了

我是東北的一名法輪功學員,六十多歲了,是一九九七年九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

修煉前,我性格急、脾氣暴躁,特別要強,名利心很重。再加上孩子小,工作壓力大,從一九八三年開始,我身體健康逐漸下降,先得了甲狀腺腫瘤;接著得了化膿性闌尾炎、心臟病;一九九五年又做了膽摘除手術;一九九七年八月,又得了個要命的病:胰腺佔位性病變(胰腺癌)。

真是按住葫蘆起來瓢,這個病好了得那個病。為治病,我遍尋名醫、偏方、練氣功等,都無濟於事。每年醫藥費都在八、九千元以上,給孩子的學習、丈夫的工作帶來沉重的負擔。

正常人的白細胞五千至一萬,病重時,我的白細胞已經降至兩千四。當時,我臉色灰黃,四肢無力,吃上一口飯得疼上一宿。胰腺部位疼痛時,就靠打止痛針維持著,痛苦極了。

我不到五十歲的年紀,頭髮全白了,感到人生已經到了盡頭。那時,我總在想自己為甚麼活著,為甚麼這麼苦啊?我跪在床上,朝天喊著:「老天爺,救救我呀!」一次,我實在疼痛難忍,哭著、喊著,讓丈夫找值班護士再打一針。護士來了,我丈夫對護士說:「還有甚麼招?人都疼完了。」護士說:「妳已經打兩針了,不能再打了,再打就中毒了。」

護士站在我身邊,跟我丈夫聊了半天我的病情。這時,我感覺身體非常舒服。護士要走,我一把抓住護士的白大褂,說:「妳別走,我這有橘子、蘋果,妳吃,妳吃我就不疼。」我心想我從來沒舒服過,我可不能讓她走。

護士愣了一下,隨即說了一句:「妳把手鬆開,我給妳拿樣東西。」這時我不抱甚麼希望的鬆開了手。過了一會兒,護士真的來了,手裏還拿著一本書。她把書捧給我說:「妳如果有緣,妳就永遠不疼了。」我當時想,甚麼書呀?一看,是一本叫《轉法輪》的書。我看了幾頁,就抱著書睡著了。從那以後,我再也不用打止疼針了。

一個星期的時間,我的身體就發生了奇蹟般的變化,胰腺部位不那麼疼了,手術也沒做,我卻一天比一天有精神,還能吃半碗飯,走路也不累了。丈夫不太相信,擔心的說:「病的那麼重,怎麼好的這麼快?」可醫生左查右查,也沒查到原來診斷的腫瘤,專家拍拍我丈夫的肩膀說:「你偷著樂去吧!」

在回家的路上,我丈夫說:「咱們別高興的太早了,我看妳是抖精神,回去還得住院。」我不同意,自己做主就回家了。

從那以後,我如飢似渴地看起了《轉法輪》。我不但病好了,還懂得了生命的意義,深知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才是一個真正的好人。

《轉法輪》是指導法輪大法弟子修煉的主要書籍,此書在全球已被翻譯為40多種語言。(法輪功學員提供)

我現在無病一身輕,凡是認識我的人,親朋、好友、同事都從我身上見證了法輪大法祛病健身的功效。人們見我就問:「妳有多大歲數了?」當我說出我已經六十多歲時,人們的表情很驚訝。他們說:「妳怎麼這麼年輕?」我回答:「學了法輪大法不用做美容,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你一定會有美好的未來!」

從一九九七年修煉法輪大法到現在,我告別了醫院,告別了藥罐子,真沒吃過一片藥,看過一次醫生,真實體驗到了一個人沒有病是多麼的幸福!

專家:不可思議!胰線癌這麼快就好了!

我是山東省的農村婦女,今年五十三歲。二零一八年十月份,我感覺身體不適,臉上、身上發黑黃色;經常腹脹、腹痛,背部疼。身體也經常發燒,明顯消瘦下去。

老伴帶著我去縣醫院檢查,最後檢查結果是胰腺癌。我以前聽別人說過,胰腺癌是「癌中之王」啊!這消息真如晴天霹靂,讓我整個人癱軟在地,體重也由原來的一百二十多斤減到九十來斤。

我心裏放不下,也不甘心,去省城醫院再次檢查後,結果還是胰腺癌。院方要求儘快做手術,卻告訴我治癒希望很渺茫。手術後,親戚、朋友都來看我了。一個學法輪大法的親戚對我說:「妳要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福報,對身體恢復很有幫助。」她還給我講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深受許多人的歡迎,我感到十分震驚,因為這和中共邪黨宣傳的完全不一樣。

我內心明白了真、善、忍是最好的,那是一種在黑暗中看到光明的希望,我說我一定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退出了中共的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做個良心乾淨的人。

住院期間,我誠心念著,疼痛一天天減輕,食慾一天天變好,體重一天天增加,臉色一天天轉變,這讓我心裏充滿了希望。醫生每一次查房,都很驚奇,怎麼恢復這麼快?一天一個樣。專家都說,第一次遇到恢復這麼好的。我明白都是法輪大法救了我,是師父救了我!

出院後,學大法的親戚又來看我幾次,並給我帶來一個裝有大法師父講法的小播放器。我經常聽講法錄音,越聽越想聽,師父講得太好了。

我第三次去化療的時候,剛去排隊,站在我前邊的那個人上下打量了我好久後,問我:「妳排隊給誰化療?」我說為我自己。她說:「你不像個病人。你看這些化療的人,大部份頭髮都掉了,面黃肌瘦,走路有氣無力。妳還穿著高跟鞋,走路噹噹響,頭髮烏黑髮亮,紅光滿面,精神十足,怎麼也不像個病人。」

這次化療後,我做了一次檢查,那位專家說:「太不可思議了,真的不敢相信,癌細胞消失了,胰腺癌這麼快就好了,奇蹟啊!奇蹟!」

▌在線閱讀各語種《轉法輪》:https://www.falundafa.org/
▌線上免費學習班 :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天梯書店:https://www.tiantibooks.org/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15/胰腺癌患者痊癒-奇蹟彰顯(1)-448383.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16/胰腺癌患者痊癒-奇蹟彰顯(2)-448384.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17/胰腺癌患者痊癒-奇蹟彰顯(3)-448385.html

(本文主圖來源:pixabay)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