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好警察被迫退休 哈爾濱警察綁架婆媳搶鉅款

文/明慧網通訊員(明慧之窗記者李蓮編輯)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九日晚八點多,哈爾濱五常市法輪功學員趙慶坪和婆婆被當地派出所警察入室綁架。警察非法抄家,搶走趙慶坪孩子的購房款三十七萬現金,至今拒不歸還。她的家人已聘請律師維權。

五月二十四日,湖北安陸市法輪功學員嚴吉在農村講大法真相被綁架,後被非法關押在孛畈鎮長松洗腦班迫害。五十多歲的嚴吉是安陸市公安局治安大隊警察,為人正直善良,是公認的好人。嚴吉於八月二十四日從洗腦班回家,被迫提前從安陸市公安局退休。

哈爾濱警察強闖民宅   綁架婆媳搶鉅款

趙慶坪現年五十一歲,在五常市牛家鎮修正華雨製藥集團公司任生產技術部部長。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九日晚八點多,警察從她家非法抄走私人物品並搶走三十七萬現金,那是剛從銀行取出來給孩子的購房款。

實施此次迫害的始作俑者,是五常市小山子鎮派出所所長張斌、警察孫東東等。

七月十九日晚,崇仁派出所所長趙強聯合啟智派出所警察強闖民宅,將婆媳二人同時綁架。第二天早上,婆婆被放回家,趙慶坪遭刑事拘留,現被劫持到哈爾濱市第二看守所非法關押。

如今,趙慶坪的非法刑事拘留期限已過,但她還被非法關押。家屬已聘請維權律師,維權律師已於八月下旬在哈爾濱市第二看守所會見了趙慶坪。

負責趙慶坪案子的派出所是五常市小山子派出所,家屬向所長張斌索要被非法抄走的三十七萬現金時,張斌態度蠻橫,不予理睬。

天津七旬法輪功學員張秀芳被非法判刑

天津南開區七十七歲法輪功學員張秀芳,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六日被非法拘押在薊縣看守所,七月被薊州法院非法開庭,被非法判刑一年六個月,緩刑兩年,勒索罰款一萬五千元。

二零一九年五月,張秀芳老人到薊縣旅遊,與當地法輪功學員王佔青在旅遊景點道路旁懸掛「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真相條幅。次日,被受中共謊言毒害的人誣告。派出所到法輪功學員家中進行非法抄家。

二零一九年六月十九日,天津市公安局警察對張秀芳居住地進行非法抄家。當天,張秀芳被劫持到萬興街派出所進行非法審問,後被放回家。

張秀芳在遭遇此次警察的迫害後,隨即搬家。

二零二一年三月,張秀芳到楊柳青工商銀行櫃台領取工資時,被天津市公安局楊柳青分局警察綁架,後在妹妹家被監視居住,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六日張秀芳被非法拘押在薊縣看守所,七月薊州法院非法開庭,張秀芳被非法判刑一年六個月,緩刑兩年,勒索罰款。

薊縣法輪功學員王佔青,於二零一九年六月被非法抄家,抄走所有的大法書籍、音頻及視頻播放器等,被非法拘禁十五天,勒索罰金不詳。

法輪功修煉者遍布全世界,但只有在中國大陸,這群修善的人們被中共政府惡意抹黑、殘酷迫害造成難以計數的家破人亡。(明慧之窗合成)

湖北好警察堅持信仰被迫提前退休

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四日,安陸市法輪功學員嚴吉在農村講大法真相被綁架,後被非法關押在孛畈鎮長松洗腦班迫害。

五十多歲的嚴吉是安陸市公安局治安大隊警察,為人正直善良,是公認的好人。這是他第二次被關押在洗腦班迫害。

安陸政法委、610、公安局紀檢、國保等人非法關押嚴吉兩個多月,嚴吉於八月二十四日從洗腦班回家,被迫提前從安陸市公安局退休。

近期安陸市政法委、610、國保、安陸市衛生局、普愛醫院等人威脅法輪功學員冉新翠的家人,要冉新翠配合這些人簽字放棄修煉,否則就要送洗腦班迫害。

湖北孝感市安陸市棠棣鎮軛頭村八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宋金鳳老太太,九月一日被當地國保、610人員非法抄家。

湖北省孝感市今年在應城市、孝昌縣、安陸市、雲夢縣、漢川縣等地大規模地辦邪惡的洗腦班,迫害了幾十位法輪功修煉人,有些縣市還按指標抓人。這與孝感市今年新上任的孝感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隋春龍參與迫害有很大關係。

孝感市政法委、610撥款給每個縣市辦洗腦班,每個縣市的洗腦班都是縣市的政法委書記在幕後指使縣市的610主任幹的。而且每個縣市的610主任都是政法委書記或者副書記兼任的。

吉林省延邊地區迫害法輪功遭惡報實例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九日,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和龍市八家子森林公安分局警察非法綁架了法輪功學員劉峰、孫慶華、孫慶菊、王豔春等。

八月三十日,八家子林業局幼兒園退休教師孫慶菊回家,其餘法輪功學員被劫持到和龍市非法拘留。八家子林業局河北派出所警察參與了此次綁架行動。吉林省森林公安局是吉林省林業廳直屬單位。

另有李傑女士六月二十五日遭非法入室綁架、抄家,兩個幼小的孩子失去媽媽的照顧。

多行不義必自斃。二十多年來,延邊地區各地政法委、610、公安等人員因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的案例很多,現僅舉幾個典型的惡報警示:

  1. 董立強,男,延邊州八家子森林公安局主管迫害法輪功的副局長,自一九九九年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以來,董立強不遺餘力地參與迫害,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跟蹤、監視、騷擾、抄家、綁架到洗腦班,迫使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二零一九年十月六日遭惡報,患腸癌死亡,終年五十七歲。
  2. 李忠勤,男,原延邊州公安局副局長、國保處處長,期間,組織並指揮全州範圍內的國保大隊、派出所等部門對法輪功學員的綁架、拘留、勞教、判刑等迫害。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七日下午,李忠勤突然得心肌梗塞死亡,終年五十八歲。
  3. 段愛軍,男,原和龍市八家子森林公安分局國保大隊警察,參與跟蹤、監視、綁架、非法審訊、逼供法輪功學員,他經手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四十多例,並被送勞教的大部分都是段愛軍經手的。二零零八年三月,段愛軍死於心肌梗塞,終年三十八歲。
  4. 商霞,女,五十多歲,二零零二年在延邊州610辦公室任職文書,參與並整理了大量關於污衊法輪功的材料;多次參與洗腦班的「轉化」迫害。後來她患腸癌,做了兩次手術;然而這一切並沒有使她本人驚醒,還在繼續助紂為虐參與迫害,終致報應不斷;癌細胞由腸子轉移至肝臟,二零零七年又轉移到了肺部,如今生死不明。

結語

在中國大陸,中共騷擾、綁架、迫害無辜法輪功修煉者的罪惡,已經持續了二十三年。

人在做,天在看。中共惡行昭彰,奉勸至今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懸崖勒馬,分清善惡,不要為中共當陪葬,做出正確的選擇,不要讓悲劇發生在自己及家人身上。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4/天津77歲法輪功學員張秀芳被非法判刑-448498.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4/湖北安陸市三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近況-448496.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4/哈爾濱五常市警察入室抓人搶鉅款-448508.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4/吉林省和龍市劉峰等多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拘留-448510.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4/永恆的鐵律-善惡必報-445988.html

(本文主圖來源:pixabay)

您可能喜欢我们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