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打架大王」到優秀學生

文/大陸大法弟子(明慧之窗記者方睛改寫)

小學的我,在一所有很多有錢人孩子讀的學校上學。班主任對有錢有勢的學生和家長會高看一眼,生氣時,愛拿沒錢的學生撒氣。那時,爸爸是廠長,媽媽是普通職員,但是,我家是屬於沒錢沒勢的,而且,我的性格也很不隨和,因此,在那裏,有一段不堪回首的經歷。

含冤莫白到成為自暴自棄的「打架大王」

傳統觀念下,我父母對老師都很信任,只要老師一告狀,回家我就是挨打,連青紅皂白都不問。記得有一次,我反抗班主任喜歡的一位富家學生的欺負,被班主任狠狠的打了幾拳後,又被拉到門後面搧了兩個耳光,事後又向我父母告狀,父母又打了我一頓。

在動輒被停課、被罰去班主任辦公室面壁下,學習成績從前三名迅速降到末兩名。父母也對我幾乎失去了信心和希望。在不被關愛下嚐盡人情冷暖,漸漸的,內心徹底心涼,為了保護自己,我也把「打架罵人」當成了發洩情緒與不公的唯一辦法。

從二年級開始,幾乎每學期都會闖一次大禍。

有一次,為了搶單槓,竟踢傷了同學的脾;另一次,因口角,把同學的耳膜打穿;還有一次,好心幫助食堂的老奶奶削茄子皮,卻在不小心甩胳膊的時候,菜刀當場割傷了剛好走過的省領導的孫子,他的腿還因此縫了三針。諸如此類的,我被老師和同學當成了瘟神般的討厭和瞧不起,從此自暴自棄,過一天算一天。

生命迎來大轉彎的錄像帶

一九九六年,小學五年級的寒假,常生病的媽媽,抱回一大疊錄像帶,說是朋友介紹的,對祛病健身有奇效。當天我好奇的看了起來。第一次,聽到了李洪志師父講為什麼要做好人、要重道德。

講法深入淺出的從耳朵傳到心裏,我的心靈一次又一次被深深震撼,原來,這世界上還有這樣的慈祥與關愛!這是從來沒有過的感受,我決定學習法輪大法

我提醒媽媽說:大法太好了!就這樣,媽媽也修煉了,結果,她長期發燒和胃病、眼病等都痊癒了,脾氣也變好了。

大法的道理太好了,我再也不想過一天算一天,每天起床,就聽師父講法磁帶,吃飯也聽,晚上睡前也聽一會兒再睡。並開始用心努力學習,真心善待身邊的每個人,包括以前對我不好的同學。

大法徹底改變了我,以往的暴力魔性,一觸即發,如今一想到「真善忍」,反而變得彬彬有禮。

大法徹底改變了我,以往的暴力魔性,一觸即發,如今一想到「真善忍」,反而變得彬彬有禮。(明慧網)

我的改變,很多同學揣測我怎麼了?

一些同學開始觀察我,一段時間後,他們議論說:「他是真正從內心變好的!」這些同學就號召其他同學和老師接受我。

一位善良的老教師,放學後邀我去她家。

我和媽媽帶了《轉法輪》去。老師夫婦很好奇我天翻地覆的改變,看書後說:「這書真好,能改變人心,有很多事情真的不是我們人力所能及的!」他們還請求把《轉法輪》留下來學習、珍藏。

法輪大法還開啟了我的智慧。小學畢業前,老師評價我是:「學習進步幅度最大、成績持續優秀」的學生。初中考上市重點中學後,成績飛速上升,入學後第一次考試,全校排名提前了一百一十名。

因為心中有大法,以「真善忍」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善心幫助同學、做事先考慮別人、潔身自好,中學老師和同學聽我提起以前打人罵人的經歷時,都不敢置信。

副班主任還特意找到我父母詢問,得知我因修煉法輪大法的神奇改變後,說他們很幸運,並感歎說:「浪子回頭金不換。」是啊,我萬分幸運,得到了比金子還珍貴的法輪大法!

中學畢業後,順利考進了省重點高中,再以優異成績考入北京名牌大學,成了人見人誇的優秀學生,家長、老師也以我為傲。

迫害開始講真相 老師讚賞 同學三退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開始惡毒攻擊法輪功,媒體謊言鋪天蓋地,迫害越演越烈,人們被欺騙被毒害。我和媽媽像千千萬萬的大法弟子一樣,開始了向民眾講真相

大學裏,同學和老師都很清楚我的品行和為人,很信任我。一次上「政治思想品德修養課」,我在課堂上講了《九評共產黨》書中「中共假抗戰、真賣國」的歷史事實,老師誠摯地對我說:「你講的內容很客觀真實,我很感興趣,很高興,謝謝!」我接觸的同學很多都明白了法輪功真相,並做了「三退」。

畢業留美深造 感恩師父語難訴

大學畢業後,我來到美國深造。幸運的是,參加了當年的紐約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數千人的會場,盛大神聖莊嚴,師尊親臨會場講法。得法修煉十多年,終有機會得見恩師一面,那一刻真是語言難表,淚水洗面,師父給我們的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原文: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5/從「打架大王」到優秀學生-274889.html

(本文主圖:法輪大法小學員學法,非文中人物/ 攝影:龔安妮)

您可能喜欢我们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