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緣人自遠方來 都做出了最好的選擇

有緣人自遠方來 都做出了最好的選擇

文/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明慧之窗記者宋芙瑛改寫)

我是一位大學退休教師,今年八十七歲,於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近年來我基本上每天都堅持外出講真相、勸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常常遇到很多有緣人,其中有些人雖然來自千里之外,但第一次見面交談就有如家人般親切。在我和他們講清真相後,都做出了最明智的選擇。

來自呼倫貝爾大草原的有緣人三退了

一次剛下公交車,就看到湖邊長椅上坐著一位男士,我心想:是在等我給他講真相的吧?於是向他走過去。他主動向我微笑點頭並示意我坐下,於是兩人聊了起來。

這裏是大陸東部一座沿海城市,他卻是從遠離此地數千里的內蒙古呼倫貝爾大草原而來。他說他退休了,來兒子這裏不久,兒子在這裏的鐵路上工作,在此地成家立業買了房子。他本人在電業公司工作,內蒙古退休工資低,每月不足三千元……

我就從企業退休工資低、社會不平等、共產黨腐敗等事情講起,引起了他的共鳴。我接著給他講了更多的真相,他都認同,也慷慨激昂地講述了自己親身經歷和目睹過的共產黨腐敗的種種事例:如他的一位朋友在內蒙古自治區的旗(相當於縣)裏工作,為了爭「交通局長」這個油水實足的職位,送了三十萬元給上級卻沒有爭到,被另一位送四十萬元的人拿去,而這位朋友只拿到了個「建設局長」的職務。

他還介紹電業上的種種貪腐事情,說他自己也在吃喝錢財上佔了不少便宜等等。最後勸他退出黨、團、隊,他立即就同意了。我還告訴他記住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保祐自己平安健康,遇難呈祥。

《大法福音救世人》(圖片來源:明慧網)

老農向我招手並大喊一聲:法輪大法好!

一天我在公園裏坐在長椅上休息,遠遠望見另一條路邊長椅上坐著位老人,我立即起身走過去,問了聲:「老哥哥好!」他立即拿起放在身邊椅子上的帽子和小包,叫我坐下來歇會兒。

聽他說話滿口山東腔,就問他不是本地人嗎?他說他是從離這裏千里之外的山東滕州市棗莊來的,今年八十六啦,是位老農民,沒有收入,姑娘在這裏工作,是跟姑娘過來的。

我說:「啊呀,咱哥倆真是有緣啊!我從小就在滕州市,當時叫滕縣,讀了兩年初中。我今年八十七了。」他立即笑呵呵地說:「那你是我的哥哥呀!」我倆都哈哈大笑起來,氣氛立即熱火起來。

他說:「看你的身體很棒!比我好。」我說,我以前身體很差,做過心臟搭橋、血管支架等大小手術十多次,煉了法輪功後身體才好起來的。於是很自然就講起了法輪功的來龍去脈,江澤民為甚麼迫害法輪功,共產黨的邪惡腐敗……我講的真相,他都非常理解和接受。

他說他沒有參加過任何黨、團組織。我告訴他保平安健康的秘訣是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拿出護身符來教他念上面的「法輪大法好」。他如獲至寶,高興得不得了,連聲說:「謝謝!謝謝!」雙手拿著護身符左看右看,反覆看,連念幾遍「法輪大法好」,然後小心翼翼地放進口袋裏。剛放進口袋,馬上又拿出來仔細觀看。

分別時還依依不捨回頭向我揮手並大喊了一聲:「法輪大法好!」

他那激動、喜悅的心情,令我十分感動,至今不能忘懷。

四位老人都做了「三退」

那天坐公交車去湖邊公園講真相。一下車就看到站台後的水泥台上坐著一位老年婦女,身邊放著兩副拐杖,一條腿腫脹的很厲害,上下一樣粗,胸前掛著塊紙板牌子,牌子上貼著照片和不少文字說明,老婦身旁站著一位手持拐杖的老人,胸前也掛著塊寫著很大的一個「冤」字的紙牌,原來是一對老年夫婦在這裏喊冤,還有四、五個人在圍觀。

當時我想這裏不宜講真相,就離開去了湖邊經常講真相的地方。等了好一會也沒遇到有緣人,心裏還是想著那對喊冤的可憐老夫婦。於是就返回去和老人聊了起來。知道老先生是位退休的小學老師,還是位老黨員,今年八十七歲,有七個女兒一個兒子。這唯一的兒子原來在市裏一個區的法院做法警,因和上司鬧矛盾,被誣陷說他十幾年前購買房子時進行詐騙,現已被逮捕關押,房子被封,老兩口就被趕出家門,目前只得寄宿在女兒家。

老人說,買房時付出的錢有他一輩子做教師積蓄的養老錢在內。他各處上訪,處處官官相護,無人過問,如今走投無路,只好出來喊冤。

我對他說,我也是做教師的,今年也八十七歲,咱倆同年同行真有緣分啊!你也是個老黨員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你還不了解嗎?各次運動中冤假錯案無數,被殺和害死的同胞就有八千多萬。你在這裏喊冤又有甚麼用呢?共產黨這個流氓政權已經腐敗透頂,作惡多端,神要開始鏟除它了,它離垮台解體的日子不遠了,那時你兒子的冤案自然會昭雪平反。你們老兩口現在最重要的是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健康平安,活著就有希望,不要再給自己增加痛苦和麻煩了。趕快回去吧……

老兩口非常認可我講的話,不時微笑點頭連聲說:「是,是,是……」

就在我給二老講真相的過程中,不斷有騎車路過的男女下車駐足觀看,又很快匆匆離去,卻有兩位年長的婦女一直站在旁邊聽我講,而且還不時的插話幫我講,講的也很好。聽口音她倆不是本地人,交談中得知她們來自五百多里外的北方,和我是同鄉,她們是姐妹倆。其中一人的女兒在此地工作,她倆退休了來這裏遊玩。

於是我們用濃厚的家鄉音交談,倍感親切溫暖。當知道我已八十七歲時,立即「啊!」了一聲,說:「不像!不像!看樣子頂多七十多。」當然,我也不失時機給她倆講了許多大法真相,她們都非常理解認可。

最後我拿出四個護身符分別給了他們四個人,告訴他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祐自己平安健康,遇難呈祥,最後他們都做了三退。

此時,喊冤的老兩口摘下了身上掛的冤牌,我們三人攙扶著老兩口過了馬路,送他們走到回家的公交車站台。分別時大家一再揮手連聲說:「再見!再見!」

海外法輪功學員聲援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大潮。(圖片來源:明慧網)

「這下可以看到真實的新聞了!」

一次,還是在公園遇到一位老人,主動與我打招呼,我就和他一起坐在長椅上聊了起來。

交談中得知:老人七十八歲,老家在千里之外的山東臨沂,兒子在此地工作。他是從軍隊退伍轉業到工廠當了幾十年工人,退休金每月只有三千元,是個有五十多年中共黨齡的人。老人還十分幽默地笑著說:「我一生從軍人到工人還是個小小的芝麻官呢!」在軍隊他是個「兵頭將尾」──當過班長帶領著十來個小兵;在工廠是車間裏的班組長。

我說:「我老家一九四九年前後曾劃歸山東滕縣專區管轄,我還在滕縣讀了兩年初中,也能算是半個山東人了。我弟弟全家也都工作生活在臨沂市。咱哥倆還真有緣呢。」這一說,兩人間的距離立即拉近了,交談顯得格外親切。

我抓緊時間給他講述了共產黨的邪惡、腐敗、共產黨為甚麼迫害法輪功、天安門自焚真相貴州的亡黨石、法輪功的真實情況等等,他都能理解接受,也順利地做了三退。我給了他護身符、《天賜洪福》小冊子、翻牆二維碼卡片等真相資料,他非常高興。他拿著翻牆二維碼卡左看右看,特別高興,連說這下可以經常看到真實的新聞了。

最後他說,他還要在這過一段時間才回老家,每天都要來這個公園逛逛,希望我倆還能相見。

結語

多年來,在講真相救度的眾生中遇到過許多來自遠方的有緣人,想要特別說一說的是:在和所有遇見的遠方來的有緣人講真相時,往往都非常順利,相遇時多數還都主動和我打招呼,讓我倍感親切,如同遇見親人一般。

希望越來越多的人們,都能明真相,都能擁有美好的未來。

(原文: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16/有緣人自遠方來-445301.html

(全文圖片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