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失眠症消失無蹤 全靠一法寶

他們的失眠症消失無蹤 全靠一法寶

文/明慧網通訊員(明慧之窗記者黃詩編輯)

現代社會工作、生活及精神方面等種種壓力,導致很多人失眠。長期失眠會使人脾氣暴躁,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還會導致免疫力下降,引發疾病。為了能夠早點睡著,不少人使出了渾身解數:紓壓枕、助眠手環……但解決不了根本問題,因此每每到了睡覺時間,就特別的焦慮、害怕和恐懼。

行醫二十一年的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泌尿科主任黃士維,年輕時也曾被失眠困擾,半夜醒來就很難入睡。

「嘗試吃安眠藥,諮詢精神科同事,也看了中醫,仍然無法解決這個痛苦,朋友建議我試試氣功。剛好母親的朋友推薦法輪功,她以前也是嚴重失眠,早上起床就擔心晚上怎麼入睡,修煉法輪功後好了。我聽了後也想修煉,我用三天時間把《轉法輪》這本書看完,明白這就是我要尋找的。」他回憶道。

「記得第一天看完三講的內容 ,我就睡著了。修煉後不僅失眠好了,心也放寬了,知道一切順其自然,按照真、善、忍做人,對病人也更耐心,更負責。」

黃士維幸福的一家。

像黃士維醫生因修煉法輪功而改善失眠症狀的實例,明慧網報導的有上千例。

財政部秘書:失眠身心備受煎熬  學煉不久睡夢香

徐文海在學《轉法輪》。

徐文海出生於台灣桃園農家,順利通過國家特考後,被分派到財政部相關單位擔任英文秘書。

工作嚴謹的他,每到夜深人靜,苦惱的大事小事就像壓在心頭的座座大山,讓他輾轉不能成眠,往往破曉之前才筋疲力盡地消失意識。偏偏睡沒多久又必須力撐爬起,從基隆搭乘一個小時的客運到台北上班。

他說:「那時我連跟自己無關的事也會在腦袋裏一直打轉,越想越睡不著,吃安眠藥也不見效,常常在床上躺到天亮才有睡意。雖然身體很疲累,但清晨搭乘公車時我睡不著,午休趴在桌上也睡不著。惡性循環使整個人非常痛苦,不但腦袋神經緊繃,心臟也總感覺有人壓迫般沉重。」

這種日子他苦熬了好幾年,因而急於在各種氣功門派中尋求解脫方法。他聽聞到法輪大法後,立即放棄需要交上萬元學費又不見效的氣功,和同事學起了不花一分錢的法輪功。

「我剛開始學煉不久,就可以很快睡著了,等天亮之後才驚覺,原來我也可以睡得這麼好!漸漸地,那些不見效的安眠藥等就忘記吃了,這些改變讓我覺得很神奇。」

企業家:看完第一遍《轉法輪》  再沒失眠過

企業家湯志衡與妻兒合影。

湯志衡曾是廣東省一位成功的企業家,他用三年時間讓一家皮具廠起死回生,業績年年翻倍,締造了「阿里巴巴」全國十大網商皮具品牌。

一九九六年年末,他因高考失誤而考上廣東肇慶一所並不理想的大學,就讀非常冷門的化工專業。因準備高考把身體搞壞了,造成嚴重失眠,神經衰弱,每天頭疼、胃病,整個人感覺非常頹廢。那時,他開始思考人生的很多問題。

有天晚上他自習回來,看到有一群人在打坐,這讓他吃驚、好奇。「我覺得現在整個社會都那麼浮躁,竟有這麼一群人能靜下心來在這裏打坐?同學就借了一本《轉法輪》讓我看。」

他用了一個月看完第一遍《轉法輪》後,再沒有失眠過,身心狀況逐漸恢復健康,更明白了生命的最終目的是返本歸真。

芝加哥眼科醫師:修煉後嚴重失眠消失

眼科醫師楊(Lonn Yang)女士認為修煉法輪功,讓她生命重獲意義。

楊女士(Lonn Yang)生活在芝加哥郊區,是一位擁有二十一年從業經歷的眼科醫師。

二零一零年生下雙胞胎兒子後,她經歷了很長時間的痛苦低谷期。長達一年時間的缺眠,導致她患上嚴重的失眠症,脾氣也變暴躁,時常與家人發生衝突。

雖然擁有高薪的工作、住在最好學區裏的四千八百平方英尺新房,可是,她感受到的只有身體的痛苦、精神的不安和生活的混亂,覺得一切都變得沒有意義。

那時的她已經到了精神崩潰的邊緣,她常問自己:「你想要這樣的生活嗎?你想改變什麼?你能改變什麼?」

這時她想起了父母親多次介紹給她的法輪功。她開始閱讀《轉法輪》,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很快,她的精神開始振奮,失眠也消失了,每天都能輕鬆入睡了。即便孩子們半夜還是會醒來,但是她更能忍耐,用愛心、包容心照顧他們。

她說:「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原則讓我明白,當一個人只想著自己的時候,就會缺乏寬容、變得難以忍耐。而越能忍耐的人,他們的心就越高尚、越純潔,越能放下自己,也就更能坦然接受各種困境。」

小女孩呼呼大睡

修煉法輪大法后全家受益,伊娃・薩格弗斯和家人感激法輪大法創始人把高德大法傳給世人。

「我睡不著,我怎麼也睡不著啊。」十歲的瑞典小姑娘梅爾娃總要折騰好幾個小時才能入睡,有時半夜又醒來,這讓媽媽伊娃・薩格弗斯很揪心。

幸運的是,伊娃和丈夫修煉法輪功很多年了。有一天,伊娃和先生在公園裏集體煉功,女兒也過來一起煉,回到家已到了睡覺時間。那天,梅爾娃一下子就睡著了,伊娃意識到,這個奇蹟很顯然是因為女兒剛才煉了功。

以後,每天晚上睡覺前,她都和女兒打坐一會兒,五個月下來女兒很少失眠。看著孩子呼呼大睡,伊娃非常開心。

原大陸律師:修煉法輪大法 失眠不翼而飛

彭永峰接觸法輪功後,失眠不翼而飛。

原中國大陸律師、法輪功學員彭永峰,因工作、生活壓力都很大,再加上喜歡思考一些終極性的問題,比如:人活著幹什麼?生死存亡的價值是什麼?所以經常失眠,整宿整宿地睡不著覺。

睡不著時,他就用毛筆字抄寫佛教經文來打發時間,不至於那麼鬱悶。但是一晚上不睡覺,第二天肯定就沒精神,所以第二天上班、跟人打交道或者是寫點什麼文件,他就很沒效率。

修煉大法後,他嚴重的失眠症好了。他說:「一開始聽師父講法,很多時候我是聽著聽著就睡著了。漸漸地,我發現只要我想睡覺,躺著就睡著了,再大的事情也能馬上放下,該睡就睡了,用不了五分鐘就睡著了!」

彭永峰的身體狀態,從原來的亞健康(身體介於健康和疾病之間的狀態)完全調整過來了,再沒用過一片藥。這是他原來從來不敢想像的事情。

結語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在世俗層面的一個小小體現。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而大法的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因修煉法輪功而改善失眠症狀的實例,明慧網報導的有上千例。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本文所講的事例,僅僅是大法威力的小小體現。(pixabay)

▌在線閱讀各語種《轉法輪》:https://www.falundafa.org/
▌線上免費學習班 :https://chinese.learnfalungong.com/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23/修煉法輪大法-他們的失眠症消失了-446503.html

(本文主圖來源:明慧之窗合成;內文人物圖片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