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命即將終止的瞬間

在生命即將終止的瞬間

文/中國法輪功學員(明慧記者沈容綜合報導)

無論我們多想按照自己的觀念掌握方向,生命中總會遇到許多突然降臨的意外。奇妙的是,生命的出路也藏在這些「意外」之中,讓你在危難之中有所收穫、有所領悟。

下面三則故事是真人真事,希望您也能從中有所啟發,有所收穫。

女兒被下了兩次病危通知

這場意外來得凶猛,發生在二零一四大年初一,張潔(化名)的大女兒被確診患有「急性壞死性胰腺炎」,大夫下了兩次「病危通知書」,在外地的兒子、親戚都來了。

張潔是法輪功學員,在進手術室前,她附在女兒耳邊告訴她:「清醒時一定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千萬別忘,師父會救妳。」手術期間,走廊裏、病房內等待的三、四十個親朋好友,都不停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手術很順利,切下來的壞死胰腺像黑炭一樣。可剛做完手術的省城老專家卻只是搖搖頭。當時,女兒還在昏迷中,身上插著十二根管子,張潔把法輪功講法錄音反覆播放給女兒聽,周圍的親人們也不間斷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直到女兒清醒過來。

術後大約一個月時,張潔女兒醒了,她說:「我在似睡非睡中看到肚子裏出去一黑一白的兩個小人,臨走前還回頭瞥了我一眼,驚得我叫了起來。」在旁聽到的人都連聲恭喜,因為這似乎意味著死神遠離了她。

急性壞死性胰腺炎的患者成活率極低,病房的醫生、護士都沒想到張潔女兒恢復地這麼好。省城老專家看著術後拍的片子還驚訝地問:「是我做手術的那個人嗎?」他不相信人還活著呢!

張潔女兒的死裏逃生,讓許多人都正面認識了法輪大法,醫院裏很多醫護人員也都知道這事,一提起都說:「有佛保祐啊!」

心血管變得通透

再說說張潔大外孫,小名叫大壯。二零一一年大年初六突發急症,進了ICU病房。醫生診斷「心梗」,要給下支架。張潔在床邊告訴外孫:「大壯,我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師父保護,別怕。」他們一遍一遍的念,直到進了手術室。

四十分鐘後,大壯被推出手術室,醫生說大壯的心血管全通透著呢,不用下支架。張潔家人萬分驚喜地說:「太好了!」

張潔死裏逃生的女兒,就是大壯的媽媽,大壯的經歷在前,女兒的經歷在後。「法輪大法好」紮根在他們心中,而大壯逃過一劫後的人生,從找工作到自己做生意、娶妻、生子,樣樣順利,一帆風順。

(明慧網)

在生命即將終止的瞬間

許薇(化名)丈夫今年七十二歲,從小就患有氣管炎。隨著年齡增長,病也越來越重,每天只能用藥勉強維持。每到冬天,一時一刻都很艱難,每回犯病,看到他手捂著胸前,張著嘴,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眼睛瞪得很大,透著對生命的絕望。

每遇到這樣緊急的時刻,許薇就把氧氣瓶拽過來,再把「氣霧劑」塞到丈夫手上或幫他噴上一兩下,幾十年了,這樣的情況不知道發生過多少次。

許薇也是法輪功學員,看到丈夫痛苦的模樣,她反覆告訴丈夫:「法輪大法是佛家大法,自我修煉以來,無病一身輕。我沒修煉的時候,甚麼樣?咱們村誰不知道我厲害?誰敢惹我?這你是知道的。我現在脾氣變好了,從不跟人爭吵了。快七十的人了,甚麼活不能幹?家裏的、地裏的活,哪一樣不是我在幹?如果我沒有健康的身體能做得到嗎?你要不要也試一試呢?」

他聽後搖頭說:「那都是迷信,我可不信!」每每聽到這句話,許薇真是哭笑不得,不懂為何丈夫寧願憋的死去活來,也不願相信大法能救命,

二零一九年冬季的一天早上,許薇正在做飯,就聽他嘶啞的喊著「救命!救命!」她推開屋門一看,只見丈夫穿著背心、短褲跪在床邊,張著大嘴上氣不接下氣的說:「憋死我了,憋死我了。」

許薇把「氣霧劑」遞給他,他對著嘴,就嗤嗤的噴了幾下(平時只噴一下就管用了),可還是不管用。許薇趕緊把氧氣瓶拽過來,讓他吸,吸了兩下,用手「嗖」一下就拔掉了,難過至極地說:「不管用!快叫醫生。」

許薇說:「來不及呀!就是醫生來了,也是這個呀。你快求師父救命,念法輪大法好吧。」受無神論灌輸不信神的丈夫,跪在床邊還是搖頭。就在最危急的時刻,只見許薇丈夫眼睛往上吊,一會兒,就看不到黑眼球,只有白眼珠了,他的身體開始往後仰,許薇用盡全身的力氣也撐不住,眼看丈夫就要窒息而亡了。

許薇大聲喊著:「快喊師父,現在只有大法師父才能救你,快喊法輪大法好!求求李大師救命!你再不喊,你真的就沒命了,你快沒氣了,你知道嗎?你聽見了嗎?」這時,只聽他很費力的喊:「李大師救、救、救我!法、輪、大、法、好!」

他連著喊了四、五遍,黑眼珠慢慢顯出來了,他慢慢不那麼憋了,也就過了兩、三分鐘,呼吸開始平穩,身體有了力氣,一切又恢復了正常。

許薇的眼淚一下子就出來了,她看著丈夫恢復正常呼吸、平靜熟睡的樣子,心頭感慨萬千,像丈夫這樣一個不信神的人,只要能在關鍵時刻轉變觀念,願意相信法輪大法好,慈悲的師父也不想落下任何一個人。

而通過這件事,許薇丈夫徹底改變了無神論的思想,他真心相信是念了「法輪大法好」才得以獲救,也真正地走入了大法修煉、讓生命返本歸真的行列。

結語

當我們誠心念誦九字真言時,身心能夠在與好的宇宙能量的共振中產生平靜與祥和,在符合真、善、忍的狀態中,人體在宇宙正能量的支持下,免疫力會變得強大,人也就自然擺脫恐慌、焦慮。

很多特異現象和超強力量其實並不神秘,關鍵是我們能否敞開心扉、開拓思路,鑰匙已經存在,拿到鑰匙就能打開一扇扇大門,乃至洞悉人體生命宇宙之謎。

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力遍布洪微,師父救度眾生的神跡太多太多了。大法能給人類帶來世間的福祉,其神奇和殊勝更是為了讓人返本歸真。

(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5/念法輪大法好-瀕臨死亡的丈夫得救了-446257.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6/罹患急性壞死性胰腺炎-女兒死裏逃生-446300.html

(圖片來源:pixabay)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