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融化了我心底的那堵牆

文/明晰(明慧記者沈容綜合報導)

我是忠實的共產黨員,擔任基層領導職務二十多年,然而,我的妻子卻是名法輪功學員,是中共深惡痛絕的眼中釘。由於中共邪黨造謠謊言的欺騙,我對任何人及事都持著不信任的態度,可妻子的善良卻一點一滴地融化包裹在我心中那鋼鐵般的厚牆。

過去,妻子渾身是病,深受頸椎骨質增生、腰椎骨質增生、慢性咽喉炎、嚴重月經不調等疾病折磨,嘗試各種體育運動,吃了不少藥物,學了一些氣功,也都無濟於事。

妻子的腰椎骨質增生非常嚴重,嚴重到每晚睡前我都必須用藥油幫她擦腰,她也只能側身睡不能仰著睡,每每看到她被病痛折磨得苦不堪言,我的心裏非常難受。

但妻子自從修煉大法後,她所有的疾病不治而癒,整天精力充沛。但儘管事實擺在眼前,即使看到妻子身體有所變化,我也不敢輕言相信,還強說她無病一身輕是心理作用的結果。所以,每當妻子跟我談及法輪功時,我都暴跳如雷地對待她,甚至以離婚威脅妻子放棄修煉。

妻子主動將弟弟一家接過來

儘管我如此殘酷地對待她,妻子對我及家人還是一如既往的關愛與照顧,她的付出不僅深受家中老人和親朋好友的一致讚賞,在工作單位也得到領導和同事的高度認可,致使她職務越做越高,從內設部門的副職逐級晉升到單位的副職領導崗位,妻子的認真與專業使我心生敬佩。

但妻子最讓我感動的還有一件家事:我弟弟不幸得重病兩年,身體尚未康復,弟媳也得了重病去世了,弟弟家裏還有一位七十多歲長期患病的老人和一個正在讀大學的孩子需要供養。因為治病,弟弟將住房賣掉了,就在他們陷入困境、無家可歸時,妻子主動向我提出來讓他們搬來家裡住,還說如果我們不幫他就沒有人幫了。

妻子的義舉令我非常感動,我對她說:「我昨天也有過這樣的想法,但沒敢提出來,怕你不同意,太謝謝你了!」妻子當時很溫和地說:「大法師父教我們做比好人還要好的人,如果連家人都不幫忙,只顧自己享樂,哪還算得上好人呢?」

妻子當時很溫和地說:「大法師父教我們做比好人還要好的人,如果連家人都不幫忙,只顧自己享樂,哪還算得上好人呢?」(pixabay)

實在做這個決定前,我也曾擔心生活壓力的問題,他們不是暫時住一年半個月的,從弟弟家的現狀來看,如果他們沒能力買到房子,是會在我家一直住下去的。換言之,他們以後的治病、養病及所有生活開支都由我們負責,還有兩個家庭成員之間的相處問題,我確實有所顧慮。

但妻子說到做到、積極張羅,忙前忙後地打掃衛生。第二天,弟弟一家就搬過來了。

俗話說「相見好同住難」,我們與弟弟一家在生活習慣、飯菜口味上確實有很多不一致的地方,但妻子毫無怨言地負擔他們所有吃住費用,並盡心盡力照顧他們的營養配搭,把家庭事務處理得很好。

家裏兩位老人都是七十多歲,長期患幾種病,吃藥的錢比吃飯的還要多;我母親經常腰痛、生濕疹全身發癢。每當妻子下班回來,挺著疲憊的身子仍溫柔地幫他們擦藥油,為他們緩解病痛。妻子的體貼常讓老人家感動到偷偷掉淚。

看了寶書 視野大開

妻子修煉之後,盡心盡力地照顧家人,儘管工作繁重,但她內心卻是平靜祥和的。我是一個個性謹慎的一個人,不輕易相信別人的言論,但當我細心觀察妻子在身體和心性上越來越好的變化後,我的內心對大法從排斥到不反對不支持,再到產生了好奇心,並逐漸改變原有的成見和看法。

後來,當妻子再次把真相資料給我時,我就沒那麼抗拒了,並開始認真閱讀,甚至拜讀起《轉法輪》及師尊其他講法。師父博大精深的法理顛覆了我以前在大學裏所學的、在工作中所接觸的一切,我的視野大開,世界觀也有了翻天覆地的轉變。

我深深感慨,人世間的任何理論都有破綻,唯獨師父講的法理圓容不破。就這樣,我真正走入了大法修煉,明白了生命的真正意義!在我們的帶動下,弟弟父子也主動要求學法、煉功,家裏老人每天都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一家人因聖緣而彼此珍惜,每天沐浴在佛光之中,關係融洽、和諧相處。

在我們的帶動下,弟弟父子也主動要求學法、煉功,家裏老人每天都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一家人因聖緣而彼此珍惜,每天沐浴在佛光之中,關係融洽、和諧相處。(明慧網)

親身體驗 見證神奇

像我們這把年紀的,走過不少路吃過不少虧,也經歷了不少事情,是不會輕易相信別人所說的奇蹟。但我在修煉過程中,確確實實見證了大法修煉的神奇!比如,我剛開始修煉時,總是上廁所,並在一次大便時突然拉出黑乎乎的小血塊,當時因悟性太差,還嚇了一跳。後來通過學法,才知道是師父幫我淨化身體。

正如《轉法輪》書中寫的:「就這樣的身體,一下子給你淨化出來,一點反應沒有也不行,所以你會有反應。有的人還會連拉帶吐。過去有許多地方的學員給我寫心得體會中提到這個問題說:老師啊,我從學習班聽完課回家,一路上盡找廁所,一直找到家。因為內臟都得淨化。」

有一回,當我在煉第二套功法時,突然聽到特別清脆的飛輪響聲,那高分貝的金屬呼呼聲,是我從未聽過的聲音,如此清晰而真實!

還有一次在睡夢中,我清楚感覺到從身體背後慢慢游走了一條冰涼的大蛇,當時我怕頭後枕阻擋了大蛇遊動,還小心翼翼地把下巴緊靠心口,以便它游走。從那以後,我晚上睡覺不時手腳抽搐的現象就再也沒有了。後來,我知道這是師父幫我清理了身體裏不好的靈體,師父在管我了!

結語

自從修煉後,我知道了看不到的並不等於其不存在,就像電磁波和空氣,肉眼不能看到,但它是確實存在的。我真正解脫了無神論的枷鎖,對神佛發自內心的敬畏,並用「真、善、忍」的法理,規範著自己的行為。慢慢地,我看淡了錢財和名利,心情平靜、身體健康,每天活得輕鬆又自在。同事們都說我變得皮膚細嫩、氣色紅潤,遇事平和,精氣神棒!

【延伸閲讀】

家有厭世妻 先生怎麼辦?

和新鄰居的緣分

(原文: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2/大法弟子展現的善使我走上修煉之路-437081.html

(本文主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主圖來源:pxhere)

您可能喜欢我们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