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同中共 壞事做絕惡報相隨

認同中共 壞事做絕惡報相隨

文/劉青清(明慧之窗記者心篤改寫)

古人云:「湛湛青天不可欺,未曾舉意早先知;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人的善念善行、惡念惡行,都逃不過上天的眼睛。積德行善者福相隨,為禍作惡者惡相隨。

傳統文化中的「天人合一」理念告訴我們,人的善惡念頭及行為所造成的後果,是導致生生世世身心疾病與家庭不幸的主要緣由,嚴重者甚至喪命、殃及家人,古今中外記載了很多這樣的故事。

迫害基督徒導致癱瘓

美國著名的預言家愛德加﹒凱西,可以遙視千里之外,穿越時空,查看人的前世與今生的關係。他發現人遭難和不幸的真實原因,與人前世做了不好的事情所產生的「業力」有關係。這種業力很多不是產生在今生今世。

凱西解讀的案例中,有個癱瘓的青年,他因車禍受傷,脊柱遭到重創,每天坐輪椅。在醫院治療和復健都無效的情況下,他的母親請凱西為他做生命解讀。

凱西在催眠狀態下,回溯了青年轉世的情況。看到有一世,他是一個羅馬士兵。羅馬帝國迫害基督徒時,這名士兵對遭難的基督徒幸災樂禍,親自參與對基督徒的迫害。因為迫害正信造下的罪業,隨著輪迴轉生帶到了今世,羅馬士兵轉生為這名青年。

這名士兵親自參與對基督徒的迫害。(圖片來源:讓-里奧·傑洛姆1883年所作《基督烈士的最後禱告》/公有領域)

聽令燒瞎俘虜致使眼盲

凱西解讀的另一個醫案實例,有個盲人按照了凱西指示的療法,在三個月內盲人的左眼有了10%的視力。他曾在過去某一世中,出生在波斯的一個野蠻部落,這個部落把抓來的俘虜用烙鐵燒瞎,這個盲人當時就是被指派做這件事的執行者。

《聖經》中講:「擄掠人的必被擄掠,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這個例子展現給人,即使是接受指令做不好的事情,仍然會造下業債,必然要自己去還債。

「一網打盡」,三人送命

原河北省唐山市樂亭縣610辦公室〔1〕主任王繼忠,生前迫害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善惡有報」,別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他不聽,還大聲說:「不是有報應嗎?我不是活得好好的?」他的丈人更口出狂言:「把你們法輪功的人都一網打盡。」

沒多久,王繼忠的小舅子得肝病死亡;二零一五年三月一日,王繼忠騎自行車遇到車禍,當場死亡;緊接著,王繼忠的老丈人腦出血在家死亡。可嘆!真的應了老丈人說的「一網打盡」。

不聽勸告、口出穢語,遭惡報

曲周縣公安局三中隊隊長吉少春,迫害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學員的多次勸告不聽,他說:「我就迫害了你們法輪功,迫害了你們法輪功弟子,迫害了你們的老師,為什麼還不報應我?」

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三日,吉少春一人開警車,在肥鄉縣路段撞上前方的拖拉機,當場死亡。

不管信仰、法律,跟黨保持一致

二零一一年八月十四日,河南省魯山縣法院警車在鄭堯高速公路上發生嚴重車禍,車上十人三死七傷。車內坐在最後一排的三個法官被甩出窗外,被後面行駛過來的兩輛車撞死。這三人是朱新政、陳東洋、楊東升,均為法庭庭長,他們都曾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

楊東升對法輪功學員的勸善不聽,被中共無神論謊言欺騙,相信跟黨走有前途。他說:「不管什麼信仰不信仰,法律不法律,要跟黨保持一致,對法輪功決不手軟。只有沒用的人才信善惡有報,想說服我,沒門。我判那個老頭十年,誰能把我怎麼樣!有共產黨給我撐腰,誰也沒門。」一心一意跟著共產黨走,惡事幹絕,最後報應不爽,死於非命,令人嘆息。

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學員。(圖片來源:明慧網)

共產黨是什麼?它是幽靈

在《共產黨宣言》中,共產黨自己說它是幽靈,幽靈就是中國人說的鬼魂。它的人間代理人是中共,中共的前身是蘇共馬克思,而馬克思信仰的是撒旦魔教。「撒旦」是個魔鬼,是全宇宙中的生命都要消滅的對象。

魔鬼在另外空間操控它的人間代理人(即中共黨徒們),在人世間宣傳無神論和鬥爭哲學,從而讓人不信神佛,仇視神佛,達到毀滅人的目的。

中共是魔鬼代理人,這個魔鬼嗜殺嗜血。大家看到中共篡政後,歷次運動害死八千萬中國人;六四在天安門屠殺請願的大學生;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輪功修煉人,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做出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被魔鬼指揮的中共黨徒,掄起無神論的大棒,摧毀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顛倒是非善惡標準,把好的說成壞的、壞的說成好的,把有信仰的中華兒女洗腦成了不認炎黃祖宗的馬列子孫。

認同或袖手旁觀惡道,將被惡業吞沒

佛教中講,看到別人做善事或者惡事,一念接受,心中就已種下了同樣的善業或者惡業。一群人參與殺生,將共同感受殺生的罪業果報。那麼,中共以黨集體名義對法輪功造下的巨大惡業,入黨前宣誓生死追隨的人,怎麼可能不承受這個共業的果報?

古代有一個城市的人們迫害阿羅漢,用土將他埋住,巨大的惡業催發了全城人善業提前成熟,天空降下了金銀財寶。就在人們得意忘形自以為是的時候,迫害阿羅漢的惡業開始顯現,天空降下無邊的灰土,將整個城市活活埋葬。

這些善根已被提前耗盡的人們,只能在惡道中承受漫長的痛苦煎熬,全城每一個人,只要對迫害羅漢聖者這件事選擇認同或者袖手旁觀,就已經被此惡業吞沒。

共產惡黨這麼多年造下無邊巨大的罪業,江澤民發動的殘酷迫害法輪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行動,更是捆綁全國人,即使選擇冷漠旁觀,也必定要承擔巨大無邊的惡業。

共產惡黨這麼多年造下無邊巨大的罪業。(圖片來源:明慧網)

退出邪黨,避免墮入惡道之命

中國這幾年經濟發展、生活水平提高,更加大了中國人在善惡中選擇的難度。只要有一念覺得「共產黨其實還不錯」,就已經產生了認同其所作所為的緣起。從佛理上說,就難逃罪業來臨時的可怕果報。

那些對邪黨造下的滔天罪業選擇默認的中國人(包括外國人),那些想從中共撈取好處任其恣意妄為的人,那些表示支持中共的人,都已經在不知不覺中選擇了認同,最終都成為了共產紅魔的受害者,現在有多少無辜世人被毒害啊!

有些中國人認為自己做好人,不用退黨也可以。試想,一群被繩子拴在一起的人掉進了水裏,不把繩索割斷的話,水性再好的人還是得一起沉入水底吧?同樣,被共同業力的鏈條綁縛的人,不選擇退出中共黨、團、隊,拋棄邪惡,怎麼可能避免墮入惡道的命運?

註〔1〕:610辦公室: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澤民集團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設立的特別黨務機構、特權機構、祕密組織,權力凌駕中國憲法、法律、司法系統之上,被國際社會認為堪稱「中國的蓋世太保」。

(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0/一個佛教徒深深的懺悔-368615.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9/跟邪黨走-惡相隨-445943.html

(本文主圖來源:pixabay)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