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到底圖個啥?

【明慧之窗記者沈容綜合報導】最近,相繼有幾位親人因病痛去世,也相繼有朋友在意外中喪生,生命的無常,令人在悲痛之餘不免感慨,世間來去奔忙,只為圖個碎銀幾兩、有人欣賞,可偏偏名利雙收,也難解世間萬千惆悵。當離開人間、撒手人寰的時候,不管擁有多少抑或曾經風光,在世時的功名利祿、愛恨情仇,又有哪樣能帶得走呢?而人生到底圖個啥?生命死後是否還有延續?

生命奧秘的新發現

目前科技界通過量子力學等高科技手段,對瀕臨死亡、催眠、靈魂、輪迴等現象進行許多研究,他們發現人除了肉身之外,確實還有靈魂的存在,人死後也確實存在轉生的現象。

事實上,縱觀古今中外,除了短短幾十年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大陸、古巴、北朝鮮等少數地區外,幾千年來的國家、民族與人類,大多相信神佛與輪迴的存在。

在東方,幾千年來華夏兒女都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在西方,人們也按照摩西十誡、天主、耶穌基督、聖母瑪利亞等聖者的教導去做一個好人,因為他們知道,在世時作好人、得福報,去世時會有好的歸宿。

幾千年來華夏兒女都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圖片來源:張浚提供)

神州大地風雲變色

但到了現在,中國已漸漸失去了人和神的連結,人對神的信仰。他們信的是自己,信的是從小共產黨灌輸到腦子裏、深入細胞裏的無神論,他們斬釘截鐵地說,世間沒有天堂沒有地獄,沒有神沒有鬼,因為人定勝天,自己就是王,就是法律。

這樣的認知,在中共治下的許多員警來說,可是司空見慣的說法。可如果我們回看中共的邪惡歷史,以及諸多中共黨徒罪惡的言行相比,他們能說出此類的話來,肯定有著靠山的滋養。

沒有信仰 人命如同螻蟻

這個靠山遠從毛澤東時期就開始了。一九五一年二月,中共中央對全國黨徒下了指示說:「除掉浙江和皖南外,其它殺得少的地區,特別是大、中城市,應當繼續放手抓一批,殺一批,不可停得太早。」毛澤東親自批示道:「在農村,殺反革命,一般應超過人口比例千分之一……在城市一般應少於千分之一。」以當時中國六億人口計算,毛一道批示就有至少六十萬人頭落地。

六十萬人命對中共來說,彷彿六十萬螻蟻般無關痛癢!問題是,中共的指示與毛的批示有法律依據嗎?怎麼能說殺人就殺人呢?因為毛就說自己是「和尚打傘無法無天」嘛!如果中共領導連公檢法都能砸爛,毛澤東無法無天的話自然就成了中共黨徒殺人時奉為圭臬的依據了。

打死算白死 打死算自殺

當靠山來到了江澤民時期,中共雖開始號稱依法治國,可江澤民仍然可以出於個人妒嫉,一手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在他授權下,《人民日報》發表「法輪功就是××」的社論。他更下達口頭命令:「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人民日報》發的是社論不是條文,江澤民的情緒用語更不是法律,可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二十幾年中,卻成了無數打手的迫害依據。

由此而生的「610辦公室」,更是江澤民專門設立、類似於希特勒蓋世太保的特務組織。其頭目劉京,於二零零二年大年前夕,在長春南湖賓館召開部署鎮壓法輪功的會議上,暴跳如雷地批評了吉林省工作不力,並下達「徹底剷除」的死令,遵循江澤民的指示,要求對法輪功學員「可以開槍打死」。

當然,如果按照法律辦事的話,中共根本就達不到迫害的目的。可以說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迫害中的抓捕、勞教、判刑、開除、刑訊逼供、監視、騷擾、酷刑乃至活體摘取他們的器官,沒有一樣不是違反法律的。

中共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所實施的種種酷刑演示圖:老虎凳、暴力毒打、死人床(抻床,也稱五馬分屍)、電棍電擊、抻床、吊銬、灌食(鼻飼)、鐵椅子、打毒針(注射不明藥物)、野蠻灌食、電棍毆打等。(圖片來源:明慧網)

我們說了算 我說的就是法律

吉林公主嶺國保大隊的惡警在綁架法輪功學員時蠻橫地說:「我們就是不按法律辦事。」

河北省遷安市法院人員公開宣稱:「法輪功案子不按照法律辦案。」

長春中院對法輪功學員上訴的案子不開庭就直接宣判說:「法輪功的問題可以不走法律程序。」

吉林農安「610」對律師說:「在這我們說了算,我們講政治不講法律,你們願上哪告就去上哪告。」

湖南益陽市對法輪功學員張春秋進行冤判的法官說:「現在是黨權代法要鎮壓法輪功,我們只能走過場,走形式,沒有辦法,這怨不得我們。」

上海市寶山區國保大隊的顧處長說:「什麼法律?我說的就是法律!」

從歷史上來看,中共不講法律一脈相承的;從現實來看,中共普遍不講法律的根源來自於其頭目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邪惡政策與指令。中共為了達到目的,完全置法律於不顧,所以才有了中共黨徒在迫害法輪功學員時的倡狂叫喊。可是法輪功為何要受到如此嚴酷殘忍的對待?

法輪功解決人的根本問題

1992年,中國長春傳出了一種不脫離世俗就能真正修煉的佛家高德大法──法輪大法。法輪大法從根本上講清了宇宙、生命、人體的奧妙;從根本上解答了「我是誰?我來自何處?我將去往何處?」這三個人類終極問題,同時真正從本質上改善人們的心靈和健康。

這對當時道德下滑的中國社會來說,無疑是天降甘霖,不僅提高了社會間和諧互助的善良風氣,也為國家節省了上百萬的醫療費。在人傳人、心傳心之下,上億人相繼得法,也因超過當時社會中共產黨的人數,引來江澤民的妒忌和一手遮天的迫害惡行。

迫害背後的深層目的

表面上,是因法輪功超過了共產黨的人數,違背了無神論的宗旨,但事實上,共產黨西來幽靈,藉機入侵,中華五千年來敬天信神、相信善惡有報的傳統道德,橫遭摧殘,命懸一線。

在中共各種暴力鎮壓、敗壞宗教、廢除信仰和無神論的灌輸教育下,年輕一代沒有了佛道神的信仰,老一代人也被屠殺鎮壓嚇破了膽,古蹟、寺廟、文物陸續被毀,過去神與人的關係,就這樣被共產黨硬生生切斷、摧毀。

當人類道德下滑至崩潰邊緣之日,也是滅頂之災來臨之時。此時,只有神才能伸出其主宰天地的巨手,扭轉乾坤,拯救好人於危難之中。而這幾千年來,神為人奠定的文化底蘊和道德基礎,就是為了讓世人在最危險的時刻,能夠聽懂神所開示的天機,從而能夠得救啊!

結局:每個人都能選擇

魔高一尺、道高萬丈。現在所流傳的「天滅中共」這句話,絕對不是一句戲言。生命是最可貴的,天要滅中共了,人們當然要「退黨自救」,否則就會成為最悲哀的陪葬品 !

人的境遇可以不同,但良知應該永存。「善惡有報」是天理,每個人都在其中。

這麼多年來,法輪功學員不顧自己的安危,盡最大善念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的真相,讓人們認清中共背後的陽謀,進而退出邪黨,不是為了搞政治,而是為了讓更多人有一個美好光明的未來。

千百年來許多宗教的神,對人類諄諄告戒,為的是讓人們在末劫亂世之際,守住道德的底線,相信並等待神的歸來。「名利皆煙雲,來去兩手空。」當共產黨轟然倒塌的時候,請您為生命的去留深深思考,人生到底圖個啥?

2020年7月18日,臺灣部分法輪功學員約一千人在臺北市區舉行「天滅中共 結束迫害」遊行。(圖片來源:明慧網)

(原文: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7/有感于“我说的就是法律”-255314.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6/有感於「人生到底圖啥-」-418624.html

(本文主圖來源:pixabay)

您可能喜欢我们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