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大法體力賽小伙 家人也受益

修煉大法體力賽小伙 家人也受益

文/吉林省大法弟子(明慧之窗記者常樂編輯)

我今年七十多歲,居住在中國大陸吉林省的一個農村,是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

通過學法修心性,剛開始修煉不久,我就能感受和體悟到修煉的神奇。

首先,我的身體受益非常大。因為多年在地裡幹活,雙手十指不能正常伸直,腰板也不直。煉功不到兩個月,我驚奇的發現,我的雙手十指全都能伸直了,腰板也直了。幹活不覺得累,好像有用不完的力氣,幹起活來,年輕小伙子都趕不上我。

其次,生活中遇到矛盾時,就先從自己的不足找起,找出自己的執著心,對照法輪大法的法理,去掉自私的心理。

我和家人都感謝法輪大法,不僅給了我健康的身體,還純淨了我的心。

在修煉過程當中,我和家人遇到了以下三次驚險的事情,神奇的是,我們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騎快馬衝斷粗電綫 毫髮無損

一天晚上,我騎著馬,趕著馬群回家。馬跑得還挺快,感覺有甚麼東西從我脖子處攔過去了,我沒有來得及下馬,也沒有從馬上掉下來。過後,我下馬查看了一下,原來是用來晾曬衣物的很粗的八號電線(直徑約爲四毫米)斷了,而我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那麼粗的電線,從脖子處攔過去,再加上馬兒跑得很快的衝力,嚴重的話,身首分離,至少脖子處得受傷吧!或者從馬上摔下來,造成骨斷筋折,可是我什麼事都沒有。

從四米高的四輪車頂處摔到地上 立即站起

有一年秋天,我用四輪車幫助弟弟往家運玉米稈。玉米稈在車上摞的有兩米多高,我在上面坐著。因為農村路面也不平整,坑坑洞洞。當車輪壓到比較深的坑裡時,當時我沒有抓好捆玉米稈的繩子,突然從車上被甩了下來,大頭朝下,從將近四米高處摔到地上。

但我雙手著地,心想,肯定什麼事也沒有。站起來,活動活動頭,伸一下四肢,沒事,毫髮未損。

可把弟弟和弟妹嚇壞了,他們說,到醫院檢查一下。我說,一點事也沒有,不用擔心。

老伴高血壓導致血管破裂 血從鼻腔流出

有一天早上,鼻子突然出血但不一會,血就止住了,她也沒有當回事。當時,老伴有些感冒,身體不太舒服。

到晚上,鼻子又出血了,怎麼也止不住,趕緊去醫院。到了醫院,經過一系列檢查,醫生給出的結論是,高血壓造成的血管破裂,血從鼻子處出來了,要是從大腦出來,就是腦淤血,後果就嚴重了,就會有生命危險。

結語

我的體悟是,我修煉,我的家人也跟著受益了。

法輪大法一經傳出,便顯現了祛病健身和淨化心靈的奇效。人傳人,心傳心。從一九九二年五月法輪功公開傳出,到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開始迫害時的七年裡,全國已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功。

「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早已被證實。學員們按照真、善、忍原則,從做好人做起,做比好人還好的人。因學煉法輪功帶來的人心真正向善,讓家庭和睦、社會穩固,國泰民安。

法輪功福益了修煉者,造福了全社會,這就是法輪功的真相。

這樣好的功法,這樣好的人群,卻被迫害了二十三年。只有邪惡中共和江澤民之流才會做出這樣愚蠢至極的事情。

法輪功福益修煉者,造福全世界,只有在共產中國持續遭到長達二十三的迫害。

(原文: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24/修煉大法體力賽小伙-老伴也受益-445239.html

(本文圖片來源:明慧網)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