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連續23年列入「特別關注國」名單

中共連續23年列入「特別關注國」名單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五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本文主圖)公布了二零二二年度全球宗教自由報告。報告中說,「根據《國際宗教自由法》(IRFA)的定義,鑑於中共系統、持續和嚴重地侵犯宗教自由,將中國重新指定為『特別關注國』。」

自一九九九年以來,中國已連續23年被列入「特別關注國」名單。美國政府表示,國務卿每年都有責任確定哪些政府和非國家行為者,因為侵犯宗教自由的行為而依據《國際宗教自由法》予以指認。

報告說,中共長期壓制宗教信仰自由,近年來越來越敵視宗教信仰。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席特克爾(Nury Turkel)在當天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是最容易受到迫害的群體之一。目前,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的宗教或信仰受迫害者名單上,有208位被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被記錄在案。

特克爾說,「多年來,我們一直在關注和報告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我們將對此繼續給予關注。我們也與法輪功學員保持聯繫。我們在關注法輪功學員遭受的活摘器官問題。我們將繼續密切關注法輪功學員的遭遇。」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澤民政治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二十三年來,在「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上億遵循真、善、忍宇宙特性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被污衊、長期監控;逾百萬學員被綁架騷擾、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近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僅去年(二零二一年)即獲知131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1184名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有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有227名是65歲以上的老年學員,年齡最長者88歲;被中共警察綁架有5886人,騷擾10527人,關入洗腦班608人,非法抄家1751人。

報告也說,中國的宗教信仰自由狀況繼續惡化。根據明慧網統計,僅今年(二零二二年)一至二月份,就有782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一至三月份有23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有44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離世。

據明慧網統計,截至二零二二年六月下旬,二十三年來被證實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已達4776名。但這個數據只是冰山一角!有多少人被中共活摘器官致死,目前尚難以確認。

今年四月二十五日是法輪功學員萬人北京和平上訪的二十三週年紀念日。這一天,美國新任國際宗教自由大使拉沙德·侯賽因(Rashad Hussain)在國務院會見了法輪功學員代表,認真聽取了他們關於迫害近況的介紹以及他們的訴求,並重申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和對中共迫害的譴責。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說,美國對人權的捍衛不僅是我們的原則,對我們的國家安全也至關重要。無論侵犯人權的罪行發生在甚麼地方,我們都將追究虐待行為的責任者。

國際社會特別關注法輪功,嚴厲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長達二十三年的殘酷鎮壓和迫害。奉勸中共現任當權者審時度勢,不要再與國際社會為敵、一意孤行、肆意踐踏世界人權及國際公約,以免走向人類社會的對立面!

結語

法輪功學員深知所有被中共宣傳欺騙的人都是受害者,所以在過去二十三年裡,持續以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方式講真相、反迫害。

在二零二二年「720反迫害」二十三週年之際,本網站推出720專題系列文章,希望人們了解中共持續殘酷迫害法輪功的更多黑幕,以及法輪功教人向善、身心昇華的真相,在天滅中共那一刻來臨之前,為自己做出正確的選擇。

【720反迫害專題:鐵幕酷刑  無法動搖大法徒的正信】

古人的為官之道

賣力綁架法輪功學員湖北省嘉魚縣警察遭惡報

湖北嘉魚看守所酷刑實錄(上)六旬老人離世

湖北嘉魚看守所酷刑實錄(下)警察觸犯多項法律

《明慧二十週年報告》第三章 〈酷刑折磨〉(摘要)

法輪功修煉者遍布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中共傾全國之力迫害法輪功學員,不僅在中國是違法違憲,更是國際重罪。(圖片來源:明慧網)

(原文: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17/中共已連續23年被列入「特別關注國」名單-445031.html

(本文主圖説明: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五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發布二零二二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圖為新聞發布會現場視頻截圖。)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