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鐵椅上的罪惡

一張鐵椅上的罪惡

文/明慧網山東通訊員(明慧之窗記者方心編輯)

山東省監獄十一監區有一張外型特殊的鐵椅子,獄警王傳松在這張鐵椅上完成了無數的所謂任務,而這張鐵椅也成了他作案的犯罪現場。

王傳松,山東臨沂市人,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二日由教育監區轉入十一監區任區長。從此,王傳松強迫所有人員加長勞動時間、加大勞動量幹奴工活。犯人說:「王傳松新上任,肯定要弄點政績出來。看吧,不用幾天就(加量)翻番了。」

真是這樣,不但翻番,還翻了兩番。從早晨五點起床,中午不休息,晚上加班到七、八點鐘,甚至九點,有一次竟然加班到凌晨一點半。幹活量從開始一天四百的量,幾乎天天不斷加碼,八百、一千,後來還加到一千六。

除了對十一監區人員瘋狂奴役,他還對法輪功學員強制洗腦迫害致死了兩個人。二零二一年十月王傳松被以援疆名義發配到新疆一個監獄。

有「獄中獄」之稱的十一監區

十一監區一樓是禁閉室,二樓是洗腦班。禁閉室裡放有一張鐵椅子,王傳松為強迫法輪功學員奴役勞動、寫放棄修煉的「五書」(即反悔書、決裂書、保證書、檢舉書、揭批書),先後把一些法輪功學員被從洗腦班上帶到禁閉室,利用提審犯人用的這張鐵椅子實施酷刑迫害。

在禁閉室裡,王傳松指使犯人將法輪功學員綁在鐵椅上,用約束帶綁緊,手在背後,腳向後用繩子綁緊,整個身體後仰,頭用套住後仰,抬不起來,椅子後倒。然後,犯人用一支筆放在法輪功學員手的兩指中間,並且用手握住這兩隻手指,然後轉動筆,霎時手指馬上腫起來。接下來再用筆劃法輪功學員兩肋肋骨,企圖達到強制勞動,強制寫五書,寫揭批發言目的。

除了在鐵椅子上的殘酷迫害,王傳松還指使犯人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毆打、用電棍電、用鋼筋敲打肋骨(名為彈琵琶),用打火機燒、拳搗胸膛、晚上不讓睡覺(名叫熬鷹)等等各式各樣的迫害手段。十一監區因此被稱為「獄中獄」。

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刑具:鐵椅子 (明慧網)

以減刑誘惑犯人迫害法輪功學員

王傳松一手製造的嚴酷勞動迫害,不僅迫害致死了法輪功學員公丕啟,還逼死了勞動組長王新強。

在十一監區遭受惡警與犯人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有:曹國貞、鄭旭飛、杜以合、張義成、杜澤洲、朱曉東、公丕啟、魯守祿、郭義森等人。

為強迫曹國貞奴役勞動,犯人徐超、林澤超(詐騙犯)、王炳吉(毒品犯)三次暴打曹國貞,致使他被打掉八顆牙,吃飯極其困難。受王傳松指使,犯人孫友達、劉懷良把鄭旭飛、杜以合、杜澤洲、朱曉東等人綁在鐵椅子上進行嚴酷的酷刑迫害。

王傳松在加強勞動迫害的同時,又指使犯人張少青把強制灌輸謊言的「法輪功洗腦班」安排在二樓會議室,並且不讓法輪功學員休息、不讓上廁所,不按勞動時間上下班。在勞動反覆加班加點時,洗腦班也跟著每晚同時延時睡覺,甚至有一天直接延時熬到下半夜一點半,致使一些老年人身心疲憊、暈頭轉向上不了樓。

王傳松還不斷地到洗腦班檢查,一旦發現有睏乏閉眼的就對其人及包夾犯人訓斥一通。同時這個班上的所有法輪功學員半年多都不允許下樓活動。

六十六歲公丕啟被迫害致死

法輪功學員公丕啟,六十六歲,山東省青島市退休上校軍官,退休前任山東省預備役高炮師副參謀長。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七日,公丕啟被綁架,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日,青島市市北區檢察院和法院非法判公丕啟七年半,非法罰款兩萬元。劫持到山東省監獄迫害。

公丕啟所在監室的包夾頭目李峰對法輪功學員很是惡毒。經常聽到他到別的組說:「公丕啟,他就是裝,死不了,死了正好。」

原本身體健康的公丕啟,在此獄中被迫害出高血壓,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下樓活動時引發心肌痛,警察王棟帶衛生員上樓只問了一下情況,也沒送公丕啟去醫院檢查治療,當天晚上公丕啟就吐血身亡,這是監獄十一監區長期殘酷迫害造成的惡果。

更多詳情請參閲:孔孟之乡发生著惨绝人寰的悲剧

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兇遭惡報

十一監區長期被免除勞動、獲得高分減刑獎勵,專職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兇中,一個叫徐超的人,山東省濟南市人,因販毒罪入山東省監獄,曾經很長時間是入監組組長,因他迫害法輪功罪惡累累,現世現報,原來的傳染性性病突然復發住院治療,出院回到十一監區後警察犯人都怕傳染而嫌棄他、人人躲著他。

犯人王新強接替罷崗的勞動組長李峰的位置。面對天天勞動指標加碼、不斷增加勞動時間的荒誕局面,他處於上下交困,因背負的壓力太重,看不到一點解脫的希望,於是他絕望了,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初的一天中午,躲到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五樓談話室的廁所裏上吊自殺。

王新強自殺後,監區長王傳松一方面精心掩蓋,推卸責任,蒙混過關,指使犯人糊弄、欺騙上級來調查的人員,另一方面又戲劇性表演了為防止有人「投水自殺」,把所有的大小水桶底層三分之一處打上四個眼的荒唐鬧劇。有的警察內心恐懼,和犯人都處於惶惶不可終日之中。

二零二一年十月,王傳松被以援疆名義發配到新疆一個監獄。

【延伸閲讀】

山東法官以輕判換放棄信仰 遭女教師拒絕
惡魔在人間 山東女監利用刑事犯濫施酷刑
山東棲霞林建平被綁架 再曝山東女子監獄罪惡

(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27/山東省監獄十一監區王傳松用鐵椅子折磨法輪功學員-444130.html

(本文主圖來源:Canva)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