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的五毛  做了件大好事

明白真相的五毛 做了件大好事

【明慧之窗記者心篤綜合報導】「您是退黨中心的李靜阿姨嗎?您還記得之前在您這做了三退的河北大學生張天佑(化名)嗎?他是我的同學,是他讓我們知道三退的(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現在我們全班集體要做三退,請您準備好記錄吧!」

這是一位名叫王厚道(化名)做了三退的大學生,近日打電話給加拿大多倫多退黨熱線義工的開場白。

最後,王厚道帶著全班五十九人做了三退。這些大學生為什麼轉變這麼大呢?他的同學張天佑當時為什麼選擇了三退呢?本來是五毛(拿中共補貼在網路上貼文攻擊他人的網軍)的張天佑又做了件什麼大好事呢?

本是搗亂五毛 義工善心融化仇恨

張天佑是河北某大學一位大學生三退時用的名字。其實,在兩個月前,他是給多倫多退黨熱線搗亂來的。

他一上退黨熱線,就說他是大學生要退黨。等義工跟他講三退的意義時,他就開始罵人,罵法輪功,一直占著線讓別人打不進來。原來這是一位被雇來專門搗亂的五毛。

這時,退黨熱線義工李靜平靜地說:「張同學,你還是不要罵人為好,我跟你說說富而有德的故事好嗎?」他不吱聲了。聽完古代幾個故事後,他就不鬧了。

李靜表示:「傳統文化中有很多富而有德的故事,個人積德不僅個人得福報,也福蔭子孫後代,說明福報與人的德是緊密相關的,當大官發大財都是由德轉化來的。」

當大官發大財 由德轉化而來

以古今商人都極力推崇的商業典範「陶朱公范蠡」為例。范蠡深諳道家「功成身退」的道理,輔佐越王勾踐稱霸天下之後,拋棄了功名利祿,在齊國隱姓埋名,在海邊和兒子們勞苦耕作,沒幾年就積累了數十萬家產。

齊人仰慕范蠡的賢能,於是請他做國相。他嘆息道:「住家就積累千金財產,做官就達到卿相,這是平民百姓能達到的最高地位了。可是,長久享受尊貴的名號並不吉祥啊!」於是辭相散財,再次悄然離去。

范蠡來到了陶地定居,不長時間又積累了很多財富,時人尊稱「陶朱公」。他不被錢財和功名左右,重德行善,效法「聖人不積」的思想,屢次散盡家財,施濟貧困,既救助他人又保全了自己,司馬遷稱讚他是「富好行其德者」。

范蠡像。(公有領域)

說完了范蠡的故事,李靜接著說:「福報包括方方面面,健康、平安、多子多孫、聚財、仕途通暢等。實際上,人有德,瘟疫不侵擾也是福報。歷史上通常到一個王朝末世,或者社會道德普遍低下的時候,就會出現瘟疫流行。而人修養道德,就會避免瘟疫降臨在自己的身上。」

修養道德可避免瘟疫降臨

還有宋朝縉雲重視道德修養避免瘟疫的故事。縉雲在未取得功名之時,有一天元旦早起,出門遇見很多大鬼,形體面貌猙獰。

他大聲呵斥,詢問眾鬼出現在人間的原因,眾鬼回答說:「我們是疫鬼,年初要到人間去散布瘟疫。」

縉雲問:「我家也有嗎?」鬼說:「沒有。」縉雲問:「我家為什麼能例外呢?」鬼說:「你家三代人都積德,看見別人有惡劣的事就制止,看見別人有善良之舉就表彰。你家子孫都要光顯門庭,我們哪裏敢到你家去呢?」說完就不見了。

那一年,瘟疫流行,只有縉雲一家安然無恙。

目前瘟疫也遍布全球,加上又出現變種病毒,中國大陸人心惶惶。李靜解釋:「三代行善,祖上積德,瘟神疫鬼都不敢找上門,行善積德者瘟疫不侵!所以人如果重視道德修養,就會避免這樣的瘟疫了。」

您發過毒誓嗎?

李靜再問張天佑:「你發過毒誓嗎?」對這個話題,她又舉了兩個例子。

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把誓言看得很重,發誓應驗不少見。《隋唐演義》中羅成和秦瓊發誓的故事便是明證。

他們哥倆互相傳授武藝。羅成發誓:「如果我沒教完羅家槍,就被亂箭射死。」秦瓊發誓:「我如授不盡秦家鐧,當吐血而亡。」結果羅成在教秦瓊的時候,偷藏一手「回馬槍」;秦瓊在教羅成的時候,暗留一招「殺手鐧」。

在後來的一次戰役中,羅成果然被亂箭射死;另一位秦瓊為爭奪帥印,病重的他領兵出征,在舉石獅的比賽中,吐血而亡。

當代也有實例,證實毒誓會應驗,絕對不能亂發!

上世紀八十年代,某地出過這麼一件事:一農戶勤勞節儉,攢了一點錢,借給別人,想掙點利息貼補家用。到對方還錢時,因農戶不小心記錯帳,結果對方少還了五十元本錢。當時,五十元可不是個小數目。

第二天,農戶找借錢人算帳,那人卻死活不認,還指天指地發誓:「借的錢就是這些,如有半句謊言,就讓自家包的稻地賠個老底朝天,房子著火,女兒不正經。」由於農戶拿不出證據,只得自認倒楣。

到了秋天,那家人的房子莫名其妙著火了;過了半個來月,他家包的稻田賠了,那年風調雨順,全村都豐收,唯獨他家賠錢;後來他家經濟困難,兩個女兒先後輟學,外出打工,據說都在從事不正當行業。

抹去毒誓 三退保平安

李靜接著給張天佑講三退的意義。她說,今天絕大多數中國人,都曾經發過一個毒誓,就是加入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時,發誓要把自己的生命獻給它,為它奮鬥終生。

雖然有人覺得自己不是真心的,不必當真。但是,在上天看來,人發的誓是要算數的,它是跟著人一輩子的。

中國人講「天人合一」,「天時、地利、人和」;而中共講「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中共是西來幽靈,共產主義的鼻祖馬克思是一個撒旦教徒。

加入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時,必須發誓要把自己的生命獻給它,為它奮鬥終生。

當舉起拳頭向中共宣誓的時候,實質上是把一個毒誓發給了撒旦,說要把生命獻給它。那麼,這不是發了一個最大的毒誓嗎?

現在全世界都逐漸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人間的正義力量正在圍堵中共,如美國宣布限制中共黨員與家屬入境。

誰都知道殺人償命,中共歷次運動造成八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那些死去的冤魂,也要找中共索命償還的。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誰願意成為中共無辜的陪葬品呢?

而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就能解除毒誓。這樣天滅中共就與三退的人無關,就可以在大淘汰中得福報,保命保平安。

經過半小時的交談,張天佑非常明白地做了退黨的聲明。

誠念九字真言  得到美好未來

李靜說:「聽明白得福報的道理,你現在已經退黨了,就平安了。你再記住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一定會有美好的未來了。」

他問:「為什麼記住九字真言會有美好的未來?」

李靜回答,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具有無比強大的正能量。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就與整個宇宙的正能量接通了,念誦者腦子裏都是正念,就等於從宇宙中直接給自己灌入極其微觀的正能量。

媒體報導有許多案例,因為誠心念誦九字真言,躲過災難化險為夷;很多疑難病、癌症都能迅速康復;不少染疫患者有病情好轉的現象,這是因為病毒抵禦不了這種能穿透一切生物細胞的正能量,所以病毒瞬間就逃之夭夭,或者被殺死。只要真信,奇蹟就會發生。

很多人誠心念誦九字真言,躲過災難化險為夷。

「另外,你還有一個得福報的好機會。」張天佑問:「什麼機會?」

李靜建議,把這些真話講給朋友們知道,讓他們也三退保平安。這樣做會功德無量,因為等於在救人。「一個人能當大官發大財,都是由德轉化來的,還有比救人更能積德的嗎?」

張天佑正面回應:「好,我可以試試看。」

同學集體聽真相 全班五十九人做三退

後來,張天佑果真跟同學朋友們分享三退訊息與法輪功真相。大學生王厚道(化名),就受到張天佑的影響,做了三退。王厚道還帶著全班五十九人一起辦理三退。

李靜聽了很振奮,問王厚道:「為什麼這麼多人都明白了,來辦三退呢?」

王厚道表示:「張天佑在您那退黨後,回到班裏來跟大家說,要我們也去做三退。開始我們都不理他,後來發現他天天在那念什麼真言(九字真言),他的成績變好了,現在是全班第二名。接著我們再聽他講三退的事情,也都相信了,就都願意來找您了。」

李靜再次認真跟王厚道與同學們講三退的意義、發誓應驗的故事、富而有德的傳統故事,然後再講為什麼九字真言能救人的道理和實例。他們問:「哪裏可以找到這些故事?」

李靜給他們翻牆軟件,請他們上網看看幾篇文章:《發誓的故事》、《從歷史看今天-毒誓不能亂發》、《細胞生物專家-為甚麼「九字真言」能解中共病毒》。

王厚道先幫十一位同學做了三退,他們中有退團、退隊的,也有不少是黨員。李靜給他們一一起化名辦三退。

大學生:我們會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後來陸續又來了幾撥電話,都說是王厚道要他們來做三退的。李靜都給他們仔細講一遍三退的意義和法輪功真相,給他們起好化名,一一確認後,辦妥三退。最後統計的人數是五十九人。

每次結束通話時,這些大學生們都非常興奮地說:「謝謝您,我們會記住九字真言的。」

▌《九評共產黨》在線閲讀:https://www.tuidang.org/9ping/
▌三退自救:https://www.tuidang.org/

【延伸閲讀】
善惡一念之間 結果迥若天淵
迫害好人  近三月中共政法官員密集遭惡報
【茶餘夜話】天目所見:江澤民迫害佛法地獄受刑
活在謊言中的「小粉紅」 明白真相後的選擇

【延伸閲讀專輯】
抬高槍口的善舉
四億華人三退
明慧網報導統計
珍惜人生
中共是邪教

明慧網原文: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3/大陸59名大學生集體三退保平安-434612.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4/從歷史看今天-毒誓不能亂發-429565.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5/修德避瘟疫-272802.html
https://big5.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27/細胞生物專家-為甚麼「九字真言」能解中共病毒-402958.html

(本文主圖來源:法輪功學員畫作)

世局紛亂、災異頻仍、真假難辨⋯⋯
尋覓中,訪問明慧之窗,讓光明與智慧注入心田。

感謝您支持明慧之窗!